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雅阁降价3.3万元 君越最高降幅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2:40  新闻晨报
□黄艳

  中高级车

  雅阁

  价格:19.98万—29.98万元

图为雅阁

  笔者从某二级经销店获悉,07款雅阁现在全系基本都可以优惠现金3.3万元,共6个车型。笔者在咨询4S店时,4S店销售人员向笔者透露,目前最新推出的经典版雅阁可以优惠2.5万元,具体要面谈,不过估计优惠幅度不会有太大空间。二级经销商可以优惠至3万元左右。

  君越

图为君越

  价格:20.98万—32.98万元

  近日笔者在上海车市一经销商处获悉,通用君越最近行情有所变动。据经销商透露,2.4L排量君越现在可以优惠现金达2.4万元。3.0L系列可以优惠2.8万-3.2万元不等。和前一段时间相比,君越2.4L优惠幅度有2000元左右的增长,3.0L的优惠则有数千元的回落。

  此外,君越2.4L标准版还配备了后座空调出风口、后座中央扶手,自动定速巡航等舒适配置。另外,07款君越比06款多了一个电加热座椅功能。

  凯旋

  价格:16.38万—20.88万元

  日前,笔者从上海东风雪铁龙汽车销售店处获悉,凯旋全系列车型均有1.6万元以上的大幅度优惠;其中2.0旗舰自排的优惠达到1.9万元左右。同时,购买凯旋的车主还将获赠价值3000元的装潢。

  中高级轿车竞争非常激烈,除了现有的君越、雅阁、蒙迪欧等大幅降价之外,又面对热销的凯美瑞和刚上市的迈腾,凯旋的竞争压力甚大。虽然之前的市场表现还不错,但如果价格仍然居高不下,其主打地位可能会被其他车型所取代。(注:表中价格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