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美汐:与车共舞 妙语躲罚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18  京华时报

图为万美汐与Acura讴歌MDX

图为万美汐性感照片

图为万美汐与Acura讴歌MDX

图为万美汐性感照片

  拍片子时,不停地跟摄影师提意见的万美汐,总想表现出《变形金刚》中大美女美琪拉的性感妩媚;而由于受不了化妆师的化妆速度缓慢,她竟会一把抢过眉笔自己动手。但就是这样一个风风火火的北京女孩儿,却会在每次路过西单路口时黯然神伤,是什么让漂亮的万美汐如此伤感呢?

  西单之痛

  故事还要从几年前说起,万美汐的一个挚友驾车行驶到西单附近时,因为车辆失控而导致了严重的交通事故,多年的好友就这样走了,“一个前几天还跟你一起吃饭、一块玩的好朋友,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真的有些接受不了,以致那以后的好长时间我都不去碰车。”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现在每当她经过西单附近时仍会潸然泪下。然而,好友的离去也给万美汐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一个项目,她告诉记者:“现在一有空我就会一个人开着车去郊区溜达,再听些悲伤的乐曲,这已经变成了我释放压力和怀念故人的方式。”

  当听到记者说自己过于感情丰富的时候,万美汐表示:“我觉得想当一个好演员,就必须得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我现在拍戏的时候,也经常会借助很多以往的情感经历来表现角色。”

  抱怨汽车质量不好

  还在电影学院读书时便学会开车的万美汐,一来就向记者抱怨,感觉现在的汽车质量不太好,自己开车时,发生一些小碰撞就经常会掉一些零件下来,反光镜被蹭掉那都是常事。记者还没来得及为其爱车感叹呢,万美汐又说道:“一次跟朋友出去吃饭,酒足饭饱之后已经到了晚上,我停车的位置前面有一个栏杆。由于晚上没看清,发动车以后,一脚油门,就撞了上去,结果连保险杠都掉了下来。”

  虽然回答最喜欢的车型的时候,万美汐说是奥迪Q7保时捷的卡宴,但是她当即表示,那只是自己近几年来的目标。以她自己目前的经济实力,是买不起那些车的。

  妙语躲罚单

  虽然万美汐的性格是属于那种直来直往的,但是遇到特殊情况的时候也会知道变通。一次因为有急事,万美汐开着爱车一头扎进了禁行线,刚把方向盘回正,便看到面前一位和蔼可亲的交警正朝自己招手,惊出一身冷汗的万美汐还没等交警发话呢,就喊出一句:“叔叔我没钱。”“没钱还开车?”交警也不含糊,万美汐只好又软软地说:“我今儿真的是遇上急事了,其实平时特规矩……”经过数十分钟的软磨硬泡,交警还真把她给放了。

  星档案

  学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身高:169cm 体重:46kg

  爱好:听音乐、看话剧、旅游

  特长:跳舞、唱歌

  电视作品:

  《大唐芙蓉园》饰女二号:咸宜公主

  《虎列拉1937》饰女主角:伊香美子

  《下一站是幸福》 饰女主角:lucy

  《越王勾践》 饰女主角:卫姬

  电影作品:

  《不能没有你》饰演:瑶瑶

  《健 身 房》饰演:小美

  车档案

  Acura讴歌MDX

  长/宽/高(mm) 4850/1990/1748

  轴距(mm) 2750

  发动机V型6缸 3.7L

  变速器

  带有SportShift5速手自一体

  最大扭矩(N.m) 379/5000

  市场参考价67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