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1-0"步步为"赢" 克莱斯勒300C助力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07  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其针对克莱斯勒300C产品推出了购车“3-2-1-0”计划,即日起购买克莱斯勒300C,车主就能享受到四项贴心服务:“3”即购车可享受3年8万公里超长保修里程;“2”是双重道路保障体系;“1”即车主每次到店均可享受一次30项免费全车检查,“0”即零利率两年分期付款(或超低首付6万元)的优惠购车政策。逐一看来,这四项优惠服务在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上并不鲜见,但将这些在其他厂商处“各自为战”的营销策略进行整合,就像将手指紧握成拳,重磅出击,带给消费者以及同级车市场极度震撼的效果。这些服务政策的空前组合体现了克莱斯勒300C对用户利益的最大考虑,从省钱、省力、省时、省事四个方面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服务体系。这套营销策略配合克莱斯勒300C屡创新高的销量,在品牌的整合营销理念方面进行了大胆突破,同时也显示了克莱斯勒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把中国市场做大做强的决心。

  购车享受3年8万公里保修里程——买得起更用得起

  本着用户利益最大化的目标,北京奔驰-戴克在“3-2-1-0”计划中为克莱斯勒300C做出了3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里程的承诺——该承诺不仅超越了竞争对手的保修里程上限,有效降低了产品维修保养的总体成本,使克莱斯勒300C称为名副其实的“买得起更用得起”的豪车,更体现出了北京奔驰-戴克对其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这是世界级品牌实力的见证。同时也更加突出地体现了企业对用户强烈的责任心。

  双重道路保障体系——快速响应无需等待

  除了主动为用户提供车辆检测、保养等服务之外,北京奔驰-戴克还联手全国经销商以及专业的汽车道路救援公司,为克莱斯勒300C建立起两套道路保障体系,以应对用户车辆意外遇险的情形。这套快速响应的“双保险”机制从今年10月1日起开始实施,可根据车辆遇险地点实施“双重救援”,保证在最短时间内为车辆和用户提供最及时的救助。

  为确保争取最佳的救援时机,北京奔驰-戴克为克莱斯勒300C开通了24小时服务救援热线电话,为车主提供24小时全天候电话咨询、外出抢修、拖车、出租车、继续旅行/住宿接待、代步车等紧急救援服务,实施因车辆本身问题和人为失误而导致的道路危机管理。

  每次进店均可享受30项免费全检——300C彰显爱心与责任感

  对于车主而言,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一方面要关心爱车的各种隐患,另一方面又要在名目繁多的车辆检测选项当中来回挑选,既费时又费力。为使车主更加轻松的保养爱车,根据克莱斯勒300C“3-2-1-0”计划,300C车主每来3S店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活动一次,都将得到多达30项免费全车“体检”。为车主排除长期使用、保养中的盲点及隐患,防微杜渐,确保车辆安全性、经济性与延长使用寿命。30项免费全检是北京奔驰-戴克为每辆300C及其车主准备的“金秋厚礼”,它将保证车辆在季节交替时顺利完成过渡,为车辆“健康越冬”打下良好基础。

  零利率两年分期付款——300C助力财商人士成功

  “只有缺钱才贷款购车”,这样的观念早已过时。高财商人士首先考虑的是收益率和回报率。他们大多愿意将自己的资本投入到证券、房产、保险、黄金珠宝、收藏品等风险投资领域,来赢得更多财富。对于这样典型性的高财商人群,零利率分期购车能有效降低现金流支出,使他们有更多的流动资金可供用于更为广泛的投资理财活动,以赚取比担保费、利息更多的资本,甚至创造更大的财富。根据即日起克莱斯勒金融提供的300C“零利率两年分期付款”计划,车主如果购买2.7L商务型,可以选择首付15万元(50%车款),享受2年零利息贷款的金融服务,也可选择首付9万元(30%车款)或首付6万元(20%车款),贷款3年。各种不同的金融服务既帮助车主开上了豪华车,得到尊耀享受,又令其不必错过好的投资机会,赚足银子,鱼与熊掌可兼而得之。

  “事业处在爬坡阶段,需要这样一辆车来彰显实力”,这是很多300C车主的心声。而此次“3-2-1-0”计划的推出,使得克莱斯勒300C不仅能在外彰显实力,还能在内提供成功动力,将资金运用、维护保养、道路救援、长期使用等多方面的问题一次性解决。内外兼修使得克莱斯勒300C成为“精于心、悍于形”的“宝马良驹”,实现了“四省”,在车主成功路上一路护航,伴其走向事业的一个又一个高峰。

  经销商: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6786686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