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改走动感时尚路线 “另类”C30售3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06  重庆商报
沃尔沃改走动感时尚路线“另类”C30售35.8万

沃尔沃C30

  详细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安全、环保、甚至有些老坎,这是沃尔沃之前给中国消费者的基本影响。不过,随着8月27日C30的上市,沃尔沃的产品开始了一百八十度的惊天大逆转:仍然在强调安全环保的同时,其产品已开始向年轻、时尚、动感的方向发展。在上市仪式上,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士博士首次透露,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引进一款新车,沃尔沃在中国的新品节奏明显加快。

  “另类”C30上市 售35.8万元

  C30是沃尔沃最年轻的全新车型,于去年9月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搭载2.4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综合油耗仅为9.0升/百公里。它汲取了安全概念车SCC和YCC等的设计理念,侧面看C30的轮胎外包围清晰分明,采用不同材质,倾斜式的车顶结构更让全车充满张力。单身贵族以及年轻小夫妻,被沃尔沃确定为C30的目标消费群。

  C30是中国市场首款两门四座豪华轿跑车, 并无直接竞争对手。这是一款类似宝马MINI、大众甲壳虫的“另类”车型,但其尺寸明显比前两者大。全玻璃后背,更是让C30风韵独特。对于C30,沃尔沃对其全球销量寄予了较高的期望,年销量6万辆。从宣布上市之日起,C30便开始在全国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据重庆西南富豪透露,有两台样车已于上周末抵达该公司展厅。

  对中国市场 重视程度空前

  产品形象逐步改变、新品节奏加快、组织机构地位提高……种种迹象表明,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已被提到了空前的高度。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埃普说:“今天把代表沃尔沃全新产品形象的C30带到中国,体现的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进入中国20年的沃尔沃,行动可谓相当的迟缓,20年时间里进入中国市场的就只有S40、S80、XC90三款车。而今年仅一年时间,沃尔沃就向中国市场引进了C70、XC90运动款以及C30三款车,并且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引入一款车到中国。一年时间引入中国市场的新车数量,比过去20年还多,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新品策略明显提速了。

  “新品战略的提速,完全是出于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弗雷德里克•埃普说,从今年4月份的机构调整也可以说明整个问题。今年4月份,沃尔沃在中国设立了首席执行官这个新职位,原沃尔沃亚太区负责人柯力世兼任中国首席执行官,直接向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埃普汇报工作。也就是说,沃尔沃在中国的业务提升到与亚太区同等的地位上。据透露,沃尔沃已将中国确定为其全球的第五大市场。记者 杨彬 深圳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