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白金版上市 三款车型售5.98万-7.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7:4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F3白金版正式在全国上市,售价分别为5.98万元、6.68万元、7.08万元,分别为实用型、驾驭型和豪华型。

  经销商透露,07款F3尊贵型与白金版豪华型配置相差无几,价格却相差1万多元,白金版的上市无异于变相降价。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F3白金版是新技术、新趋势车型,有超过10万用户的品质验证,在销量增长、成本降低的前提下,公司决定牺牲利润,冲击月销2万辆的目标。

  据了解,豪华型为白金版系列的主打车型,有着超值的配置。F3白金版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4G15S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7L,兼具超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安全配置上,四轮碟刹、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一应俱全,加上整车安全笼结构、3H高刚性车身和一体式冲压侧围设计,白金版F3的安全性能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记者 黎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