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的颠覆之作 C30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沃尔沃为C30制作的广告片里闪烁着无数漂亮、时尚的背影,但都没有眼前C30那一整扇可以打开的玻璃尾门惊艳。沃尔沃汽车的史明博先生在C30的全国发布仪式上表示:“C30在设计上有它独到之处。其玻璃尾门是一项大胆创新的设计。还有它的马蹄形尾灯,让人很容易辨认出它是沃尔沃家族的一员。”——所有的赞誉都集中在尾部。我甚至建议三和沃尔沃的工作人员,新车揭幕的时候,让C30的背影朝前。

  这款汲取了“安全概念车”(SCC)和“你的概念车”(YCC)所有创新理念的C30是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A级两厢豪华车。除了造型上的领先概念,C30还集中了沃尔沃汽车的最新科技成果:全新的动力引擎,底盘和悬挂系统;一如既往的高标准安全设计;4X40W 8扬声器高级音响。

  另外,在教师节、中秋节及国庆节即将到来的9月,三和沃尔沃针对教师、医师、律师、创意设计师及艺术工作者,特别提供“首付两成,还款期限最长5年”的优惠按揭活动。 陈杰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