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见证车展10年变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0000

  第一届成都车展展场面积不到1万平方米,80余家参展商展出了不足100汽车。其中,全场的“明星车型”是开幕式前2个小时才运抵成都的林肯大白鲨和一辆吉普牧马人。

  60000

  2006第九届成都车展展出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吸引了115家国内外参展商,展出车辆超过300台。来自云南、贵州、四川、西藏等地区的观众超过22万人次。现场成交量2000余台、成交额达1.4亿元人民币。全国近300家媒体、800多名记者参与现场报道。

  2007 我们看什么?

  1.豪车阵容除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路虎、捷豹外,迈巴赫、兰博基尼、世爵、悍马、英菲尼迪将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2.大众集团包下现场3000平米场地,创造07之最;同时,7个40口尺的大型货柜正在发往成都的路上。里面装载的“神秘车型”将与成都市民首次见面。

  3.荣威、斯柯达独立参展,已拍下800平米场地,尊享独特礼遇。

  4.所有参展自主品牌面积都比去年扩大一倍。

  5.80000平方米展场,展商超过160家,预计观展人数达到30万人次。

  6.9月21日—28日,2007惟一一次全民“汽车饕餮”,即将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