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成为2007女足世界杯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1:45  北京晨报

  西晨报讯 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汽车类的唯一赞助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将派出由160辆车组成的组委会用车服务本届赛事。

  其中包括由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提供的40辆雅尊、5辆雅科仕、15辆新胜达。记者获悉,日前这60辆车已经全部交付赛事组委会。本届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份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成都五个城市举办。目前,2007年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已经将这些车辆派往了五个赛事承办城市,而韩国现代将在赛事举办期间为组委会提供全面到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从2002年起,现代汽车成为了FIFA官方合作伙伴。(作者 晓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