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为了我们的明天”捐资助学活动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08  新浪汽车
北京“为了我们的明天”捐资助学活动出发

北京“为了我们的明天”捐资助学活动出发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30日上午9:00,北京四元桥汽配城。在《爱的奉献》歌曲深情演唱中;在鲜花簇拥中的上百名工作人员的忙碌中;在上百名爱心捐款人员的关注下;在众多媒体镜头的聚焦中……21辆“爱心”车,缓缓驶出北京四元桥汽配城。就此由北京太和四元桥汽车配件市场有限公司和北京汽车频道车友俱乐部共同主办,历时四天的“为了我们的明天”大型捐资助学活动正式发车。

  发车前,当汽配城领导将一面“爱心在路上”的大旗郑重交到车队代表的手中时,台下掌声四起,镜头闪烁,因为满载着北京四元桥汽配城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的伍万余元人民币及电脑、铅笔、圆珠笔、圆珠笔、铅笔盒、书包、书本、衣物、卡通水杯、英语磁带等物资即将送到山西省榆次后沟古村80名贫困学生的手中。当车队缓缓驶出汽配城时,汽配城的员工站在路边远远相送。车手们从车窗向送别的员工挥手作别, 因为这不是一次简单的自驾,而是一次满载希望的爱心之旅,为了远在贫苦农村的孩子,为了我们的明天,大家的心中都在涌动着一种严肃的豪迈。

  车队发车后,由北四环进入京石高速公路,一路通畅。全途得到了路上车辆的礼貌让行,和经途站点的热烈欢迎。经过600公里的疾行后,下午6点车队正式进到太原,车到太原后车队得到太原人民的关注,夹道目送。当晚7点正式到达入住地,顺利完成了“为了我们的明天捐资助学活动”的第一天行程。次日一早60多名爱心志愿者将随车队赶赴后沟古村的摄影希望小学,这次活动和一般的捐助活动不同,在捐赠活动中,捐赠队伍将与后沟谷村的孩子们一起上课学习,并将自己擅长的技术和经验传授给这些孩子。四元桥汽配城正是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捐赠形式,不仅让孩子们获得物质上的捐赠,还要让他们获得丰厚的精神收获,给他们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教授他们一些终身受益的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