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1.4L活力版限量到店 售价87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52  新浪汽车

图为雪佛兰LOVA 乐风1.4L活力版  (详细参数配置

  2007年9月3日 在当前高性能小排量车倍受关注之际,上海通用汽车限量推出1000部雪佛兰LOVA 乐风1.4L活力版。这款从外观到内饰都新增了一系列动感元素的限量版车型,不仅为等待金九银十的年轻购车者们送上一份独具魅力的礼物,更为持续领跑国内高档三厢小车细分市场的“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再添新活力。

图为雪佛兰LOVA 乐风1.4L活力版内饰

  雪佛兰乐风活力版外观上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运动车身外包围让车身更具动感,含高位制动灯的运动车身导流板不但带来了更佳的高速表现,更让这款特别版雪佛兰乐风的外观酷劲十足,让追求动感驾乘气质的年轻人见到便会怦然心动。而镀铬排气管、隐藏式后窗收音天线,以及选配的运动车身外镀铬饰件,则使整个车身在活力之余彰显个性,满足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口味。

  配合整车的动感主题,雪佛兰乐风活力版不仅采用了运动型全黑内饰替代了原有的米色内饰,更在细节处做了精致的设计:点缀红色踏线的拼接式运动皮座椅让人坐进车中便“活力”十足,黑色碳塑内门把手让车内气氛更加现代,营造出更加活泼的车内空间。

上表为雪佛兰LOVA 乐风1.4L活力版参数配置

  雪佛兰乐风活力版将于2007年9月到12月期间发行,定价为87900元,并限量1000台。“只比普通版雪佛兰乐风多花6000元,便可收获一部全身均经原厂改装的限量产品,享受原厂改装件带来的活力与个性,如此物超所值的选择,的确有理由让用户乐‘疯’了。”一位刚刚获知消息的雪佛兰经销商表示。据悉,雪佛兰乐风活力版目前已经开始在各地接受预定。

  近几年,以个人和家庭用户为主要目标消费群的轿车市场迅速扩大,已经占轿车市场总量的七成以上。自今年1月以来,雪佛兰乐风全系车型在国内市场的总销量超过44000辆,当仁不让地成为国内高档三厢小车市场的领跑车型。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表示:“雪佛兰乐风已经享有‘精品家轿’的美誉,但我们仍然在不断丰富其内涵。限量推出雪佛兰乐风‘活力版’个性车型,可以让更多年轻家庭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有车生活体验,更可以让一款成熟车型满足更多的个性化需求,进行这种个性化营销是一种非常有益的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