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不参加法兰克福车展 仍将进入欧洲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19  盖世汽车网

  作者:Joanne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尽管面临“抄袭”指摘,双环汽车小贵族”(英文名Nobel)仍将进入欧洲销售。另外,在宝马奔驰两大汽车巨头、德国政府以及外国媒体的巨大压力下,双环汽车上周首次表示,将不会参加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位于慕尼黑的汽车进口商中国汽车有限公司(China Automobile Deutschland)表示,虽然收到了奔驰公司的投诉信,但仍将按照计划在欧洲市场上销售“小贵族”。该公司还表示,“小贵族”将在今年10月底通过检测达到欧盟排放和安全标准后,随后开展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活动。Guido Martinelli,控制中国汽车有限公司的马丁汽车公司(Martin Motors)的总裁表示,已经预订了1000辆销往意大利,该批“小贵族”在当地的标价约为9000欧元(约合92,935元人民币)。

  另外,Guido Martinelli补充说,尚未接到任何来自宝马汽车公司的投诉。由于双环“ECO”与宝马X5的极其相似,宝马曾联同奔驰表示,如果双环将“抄袭”车型放到任何国际车展上展出,两公司将发起法律诉讼。

  中国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售出进口的150辆双环CEO中的100辆,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进口1000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