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拓界之旅”报名人数逾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08  新浪汽车

  你还在等什么?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拓界之旅”报名人数逾千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拓界之旅”,期待你的加入

  新浪汽车讯 8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拓界之旅”报名环节正式启动。得益于国产狮跑的高关注度,以及活动路线设计的高吸引力,在短短一周时间里,登陆“狮跑拓界之旅”活动主题网站,并注册个人空间的参与者便已经达到1200人,日平均注册人数超过160多人,超高的人气让此次活动的热度尽显无遗。

  “挑战自然,人车合一”、“向往心的空灵和力的搏击”、“我要和狮跑雄壮激昂的轰声一起,高歌二郎山”……参与此次活动的报名选手虽然来自各个行业,但从他们的个人空间和活动宣言中,可以看到一种“挑战自我,开拓新境界” 的精神。他们希望打破朝九晚五的规律,摆脱平日条条框框的束缚,去开拓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而此次“狮跑拓界之旅”正好满足了他们内心的这种向往,远离喧嚣的城市,尽情享受旅程中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刺激。此外,与以往的试驾不同,此次活动将整条试驾路线分成5个分路段,参与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喜好来选择路段,也体现了一种“突破”、“不受限”的理念。随着“狮跑拓界之旅”启程时间的临近,第一路段(成都-拉萨)不仅作为此次活动的起点而大受参与者们的青睐,还凭借其独特的川藏风景成为最炙手可热的选择。至目前为止,第一路段的报名人数已经将近400人。

  一直以来,起亚狮跑凭借硬朗又不失时尚的外形、出众的性能,在国内拥有了一大批“粉狮”。不少参与者表示,他们非常喜欢狮跑,也一直在关注狮跑的国产信息,此次“狮跑拓界之旅”一推出便火速报名,希望能在第一时间获得与狮跑亲密接触的机会!东风悦达起亚在国产狮跑正式上市前推出这样大型的试驾活动,将让更多“粉狮”深层次、全方位地体验国产狮跑的整体性能。

  你有勇气挑战自己吗?你渴望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开拓生活半径吗?如果你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那么就请赶快去狮跑主题网站(www.dyk.com.cn/sportage/journey/index.aspx)注册自己的空间吧!“狮

  跑拓界之旅”将带你穿越川藏线、感受青海圣湖、翻越唐古拉山,深入神农架……众多风情各异的景点,只要你做出自己的选择,与狮跑携手开创属于你的新境界!另外,除了欣赏风景,体验车辆性能之外,全程还将评出5名“都市英雄”以及1名“拓界英雄”,其中“拓界英雄”更将获得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双人欧洲自由行大奖。

  好车、好景和好礼都在等着你,你还在等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