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旺季来临 商家备战“金九银十”练六拳术(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8  北京娱乐信报

  拳术4:争先恐后之豪华环保车

  雷克萨斯LS600hL不久前宣布上市,以混合动力王者姿态迅速成为车迷们谈论的热点话题,这是全球第一辆配置了V8混合动力引擎的汽车。将一个全新的5升直喷V8汽油引擎、一组大功率电动机,以及一组大容量电池组合在了一起,最高功率可达327千瓦。为了进一步配合如此大的功率,LS600hL还专门配备了全时的全轮驱动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LS600hL的功率堪比6升引擎,而耗油量却只有3升引擎大小,拓展了中国的新能源环保车市场。目前,在北京的雷克萨斯专营店均无现车出售,所以对于有购买意向但希望试驾后再购买的消费者,专营店表示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10万元,试驾后如果不满意可全额返还订金。对于在北美市场动力系统6年/11.2万公里保修的雷克萨斯LS600hL,在国内采用的是在中国全系车型“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的售后服务基础上,为每辆RX400h提供“5年/15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的服务。

  无独有偶,前不久,宝马汽车亦高调在华亮相其高端氢动力汽车宝马氢能7系轿车,该车亦是宝马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一个里程碑式的产物。

  业内人士表示,对豪华品牌而言,其在国内推出新能源汽车“树品牌”的目的大于利润追求,同时,当前豪华品牌导入自己成熟而先进的环保车型不仅是树品牌,也是竞争的一个必然趋势。因为在中国,混合动力等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下一个发展趋势,一旦出现利好政策,作为先行者的豪华品牌们将在豪华车领域抢占优势。

  拳术5:修炼内功之环保倡议

  日前,东风Honda发起关爱自然倡议书,共植“关爱自然倡议林”,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内环保事业的“环保使者九寨沟之旅”,引出东风Honda的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的开端,同时也标志着东风Honda强调可持续性发展的绿色营销战略正加速成型。今年年内东风Honda将发布代表未来环保汽车发展先锋的混合动力轿车Civic Hybrid。该车采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合联动模式,在车辆减速时将动能通过电动机转换成电能,存储在镍氢电池中,起步或加速时再释放出来,以此减轻发动机的负荷,另外,在停止行进时都可自动关闭发动机以节约燃油。采用1.3L“3级i-VTEC”发动机和IMA电动机辅助系统、电动机、镍氢电池及动力控制单元等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71.5kw,最大输出扭矩170N.m,升功率为55kw,加上电动机的15kw功率,整套动力系统可轻松达到1.8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扭矩输出。实现了动力和节能上的完好结合,是理想的环保车。据了解,东风Honda坚持采用环保与科技同行的设计研发理念,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生产具备高性能、高环保特性的现代汽车产品。

  环保标准,一直是汽车领域的主旋律之一。上周,汽车全球经销商环保认证体系进入中国。

  这项环保标准涉及硬件设备、服务流程到环保意识等各方面。据大众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采用大众汽车全球经销商环保认证体系的统一标准,对其在华进口车经销商网络实行环保认证。该认证标准对经销商在售前、销售、维修、日常工作等各个环节的近20个环保项目进行严格的审核,涉及废水、噪声、大气、固体废弃物等方面的严格监测,并对出现的问题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所有监测项目满足该环保认证标准相关要求的经销商将通过环保认证,成为“大众进口汽车环保型经销商”。截至目前,已经向经销商发布了首批“大众进口汽车环保型经销商”。

  拳术6:隔山打牛之法兰克福车展

  墙里花开墙外香。即将于9月份举办的2007法兰克福车展,被众多巨头认为是下半年甚至是近期的重头戏。纷纷备战这一盛事,赚点掌声,叫好声,也不错。

  福特汽车公司将在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福特Verve概念车,该车首次预示了福特汽车在未来小型车方面的设计理念。由此可见,福特Verve概念车的意义在于——它首度揭秘了全新福特品牌小型车的设计趋势。而且,福特Verve概念车只是三款小型概念车中首发亮相的一款,福特汽车将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市场陆续推出这三款令人期待的概念车。(信报记者 张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