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点评雷克萨斯LS600hL 做工精致、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51  金羊网-新快报

  来自环保的奢华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7-8

  天气 晴 路面工况 沥青、水泥

  车型 LS600hL 市场售价 160 万元

  记   者 √:大气风格,做工精致,动力环保,注重舒适

  短   评×:操控性能一般。

  LS600hL将成为雷克萨斯的一块里程碑,不仅因为它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更大的原因在于它的象征意义——LS600hL集豪华舒适、强劲动力、高科技含量及独特性于一身,足以跻身由豪门级旗舰车之中,令雷克萨斯品牌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外观图片
雷克萨斯LS600hL

  外形气派扎实

  作为一款顶级豪华旗舰,动力传动系统并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在过去三年里,雷克萨斯发展了自己的L-finesse 设计理念,全新的设计语言形成简约与优雅的内在反差,同时又取得了两者间美学的平衡。LS600hL整个车身均采用复杂的线型和表面。外部设计庄严高贵,由发动机延伸到缓冲器的流线,略带传统的造型凸显了其阳刚的一面。而阳光下泛出淡淡蓝色的车标以及侧身Hybrid的标志则向我们清楚地显示出LS600hL混合动力的身份。

雷克萨斯LS600hL内饰图片
雷克萨斯LS600hL内饰图片

  内部感觉舒适

  乘坐空间的豪华舒适性是内部设计首要考虑的问题。作为顶级混合动力旗舰汽车,引入中国的LS600hL采用的是长轴距版,3090毫米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同时,为了提供相适应的豪华享受,汽车的后部配备了可倾斜和温度可调的豪华电动座椅,当然这个只限于右后方的老板席,折

  叠式的“Ottoman”腿部休息设备,可以提供像加长豪华汽车一样的舒适度。

  轻轻按一下位于两座椅中间的控制台上的按钮,该座椅就会自动倾斜并加长,同时前排座椅的靠背和手枕自动折叠,后座椅前移至合适的位置。当打开前车门时,前座椅会自动返回原来的位置,手枕也会同时打开。该座椅还配备了一个新的空气按摩设备。该设备是根据市场上最优质的按摩椅的技术要求而设计的,包括按摩肩部和背部的8个气囊,还有指压、肩部和下后背针压技术装置。后座还配有娱乐系统,包括DVD播放器和可折叠的高至车顶的9英寸VGA高画质可收放液晶屏幕。与之相匹配的是拥有19个播放器的7.1家庭影院MarkLevinson立体声系统。

 VCD

VCD播放系统                                     空调出风口

  混合动力技术愈发成熟

  有了之前的Prius、RX400h和GS450h的积累,丰田和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已愈发成熟。而雷克萨斯对于环保方面的重视也可以说是不遗余力,这不仅体现在了其Hybrid系列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充上,而且在级别突破上也得到了印证。作为雷克萨斯的新款旗舰,LS600hL也是全球第一

  款搭载V8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全驱车型。LS600hL的混合动力系统是以5升V8汽油发动机为基础,配合高输出的电动机组和最新研制电压为288伏的大容量电池组共同组成的。对于这款2UR-FSE发动机,我们应该不会太过陌生,它是在新款LS460上搭载的4.6升V8发动机(1UR-FE)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的。LS600h的混合动力系统使用288伏直流镍金属氢化物(NIMH)小型电池组,安装在后座后面,该电池箱还包括12伏辅助电池,为音响导航和其他系统提供动力。动力系统包括升压变换器和变极器,由一个发电机ECU控制。LS600hL的动力系统使用两个电动机MG1和MG2,既可作为电动机也可作为发电机,MG1用作启动电动机,不提供驱动力,但分别执行特定的功能。MG1是由发动机驱动的发电机,可以给电池组充电,或在需要时给驱动电动机MG2提供动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