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网友调侃克莱斯勒 设计“三狗头”车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52  新浪汽车

网友为克莱斯勒设计的冥府守门狗“三狗头”车标

克莱斯勒恢复使用五角标

克莱斯勒飞翼车标

  戴姆勒克莱斯勒分家必将成为2007年车界最重要的事件之一,两家公司将分别以戴姆勒AG和克莱斯勒LLC为名。1998年,戴克集团前CEO施伦普力排众议,使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奔驰并购了美国克莱斯勒,由于克莱斯勒的五角标徽与戴姆勒奔驰的三叉星有几分相似,克莱斯勒只能牵就奔驰将五角标换为飞翼形标徽。

  克莱斯勒现在的东家是私募基金CERBERUS,这支基金的名称意味冥府守门狗。在CERBERUS买下克莱斯勒后,网友为克莱斯勒的热销车型300C设计了一个有趣的标徽,这个冥府守门狗立体标徽的姿态有些像捷豹的车头立标,但却是三只狗头。这张特别的图片在网上引来克莱斯勒车迷的关注和讨论,有的认为克莱斯勒300C的形象与这个冥府守门狗非常相配使其更具气势,有的则担忧CERBERUS能否为克莱斯勒带来辉煌,不过大多数网友都表现出对克莱斯勒新标徽和新公司的期待。

  讨论中有不少人反对克莱斯勒重新启用五角标徽,认为这个老标徽不仅没有太大价值,而且容易让人回想起克莱斯勒一些表现不佳的车型。但克莱斯勒最终还是启用了五角标徽,这毕竟是一个历史悠久,认知度非常高的美国标徽,同时也表明了克莱斯勒重整旗鼓的信心。更名和换标之后,一切仿佛又回到九年前,我们祝愿德国三叉星和美国五角标都能更加耀眼。(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