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海外召回24万辆307 暂时还未涉及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7:55  京华时报

  上周五,标致宣布将召回24万辆307车型,召回的原因是这些307在ABS稳定控制系统中存在潜在的可能性很小的短路可能。这已经是三年来标致对307车型的第三次召回了,并且都是有关电路短路的问题。

  据悉召回的307车型上,一个由ABS和ESP系统硬件共同使用的密封条有些缺陷,可能会让水渗透到电路板上,导致电路的损坏。这些被召回的307是在2003年至2006年之间生产的,召回涉及地区包括德国、丹麦在内的欧洲国家,目前暂时还未涉及中国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