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违规司机将守路人拖出千米 致使其双腿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1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张晗 通讯员徐伟)司机宁某违规把车驶入尚未验收的马路,在出口处被负责看路的工作人员郭某拦下。郭某扒住宁某车反光镜不让他离开,却被加大油门逃窜的宁某带出一千多米,造成双腿骨折。近日,宁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宁某是河北承德人,25日早上6点多,他开着一辆解放半挂车上了良乡镇某村村北新修的白杨路,他开到路的尽头时,被负责看守路口的郭某拦下。郭某对他说,这条路刚刚修好,还没有通车,并责备他不该将车开上这条路,要求他赔偿。宁某见郭某要他承担责任,将车调头就要往回跑,郭某扒住驾驶室一侧反光镜,站在车外踏板上要宁某停车。见郭某不放手,宁某不但没有立即停车,反而加大油门狂飙。挂在车外的郭某大喊着让宁某停车,但宁某根本不理。被拖出足有一千米后,由于车速过快,郭某情急之下跳车逃生。然而从车上跳下后,郭某的双腿被卷进解放车的左中轮,造成双腿股骨中上段骨折。随后,宁某被抓获。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