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相伴“平安畅通 高速千里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22  新浪汽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8月20日,安徽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平安畅通,高速千里行” 活动拉开帷幕。江淮宾悦轿车作为唯一指定用车,将伴随此项活动,在接下来的三天行程里,驶遍皖南、皖北的高速公路。

  为有效遏制超速行驶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全国公安部开始为期80天的高速公路专项整治活动,安徽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特地推出此次“平安畅通,高速千里行”活动。

  江淮“宾悦”,是江淮汽车集44年造车经验,整合全球资源度势而出的实力之作。整车自然、稳重、大气,普通中演绎着经典;内饰典雅简约,配置在满足个性需求的同时,不余不省中诠释者中庸的内涵。“宾悦”本身名字的解释之一就是社会和谐:宾与主的和谐,个体与主体的和谐,江淮与其顾客的和谐,社会每一个单元与整体的和谐,和谐社会的基本结构就是“宾悦”。经过安徽省交警系统专家全面的评审选择,江淮首款轿车“宾悦”最终成为此次活动指定用车,是对江淮“宾悦”品质极大的肯定。

  创建平安畅通道路,需要交警战士在第一线辛勤付出的同时,也需要社会共同为之努力。作为企业的江淮汽车,一直致力于“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企业愿景的实现,希望将质量稳定、安全可靠的汽车产品奉献给社会,在带给大众便捷的同时实现我们的价值,为创建一个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然而汽车的价值更多需要在行使中才能体现。因此,江淮汽车作为社会的一个单元同样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平安顺畅的环境,也更期望能够参与到这种环境的创建中去。

  在 “宾悦”即将推向市场之际,江淮汽车积极参与到此次 “平安畅通,高速千里行”活动中,为全程活动提供车辆。江淮汽车表示:为高速公路安全环境的创建贡献江淮“宾悦”的力量,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耀,江淮汽车将全力配合此次活动的展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