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7月杀入轿车十强 居自主中级车销量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14  新浪汽车

  2007年7月轿车销量排名近日出炉,中华骏捷以高达7500台的月销量,一举杀入轿车“十强”,成为惟一进入十强的中高级自主品牌,也是目前自主品牌在中高级轿车的竞争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当月排名前十位的品牌依次是桑塔纳捷达凯美瑞凯越福克斯夏利QQ乐风帕萨特领驭和中华骏捷。这十个品牌共销售11.63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3%。其中,中华骏捷销量高达7500台,超出中级车老牌劲旅、“新三样”之一的伊兰特250台。

  中高级车市是型盘踞最多、竞争最为激烈、更重品质和品牌的市场。从上榜的车型来看,除了QQ和夏利,全部是中级车和中高级车,这一方面表明了中国车市的升级换代开始加速,另一方面对自主品牌未来能否在中高级车市场站稳脚跟、培育可持续竞争力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中华骏捷成为进入“十强”的首个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一举打破了进口、合资品牌独霸中高级车市的局面,也标志着自主品牌在中高端市场开始实现规模化销售。

  华晨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生力军,坚持走“高起点自主创新”道路,改变了自主品牌从低而起的发展定式。华晨放开胸怀着眼国际,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引进国际管理模式,塑造了华晨汽车的“国际级品质”,通过整合、引进、消化、吸收,在汽车核心技术方面也不断突破。同时,华晨顺应车市服务制胜的新竞争形势,开创“华晨之家”服务品牌,以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根据7月30日J. D. Power发布的2007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 报告显示,华晨总分为815分,进入售后服务满意度排行榜的前十名。其得分与排名第一的奥迪相差13分,比业界的平均水平高出12分。

  正是凭借过硬的质量、技术及服务,华晨汽车备受国际国内车友的青睐。上半年,华晨销售整车14.6万辆,其中中华轿车销售65200辆,并连续7个月实现了月均销售过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王政专栏专题

王政专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