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指南者定义城市SUV价值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6:37  新浪汽车

  “文静的外表,狂野的内心”这就是新一代都市人的真实写照:他们每天穿梭于钢筋水泥之中,要应付纷繁复杂的工作,因此,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对自由、对快乐的渴望与日俱增。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不止一次地说,“在城市中撒点野”就是他们最大的梦想。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今天,只要有需求就必然会有相应的产品。在这种背景下,集轿车的时尚舒适、SUV的澎湃动力于一身的都市SUV随之应运而生,并立刻成为新一代都市人的新宠。

  目前,本田C-RV、丰田RAV4、现代途胜等都是都市SUV的典型代表,在中国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其他尚未能够加入进来的品牌也无不觊觎这块“肥肉”,大众、奥迪、三菱和PSA集团目前的产品线中都有为中国市场准备的相关车型,它们进入中国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另外,作为越野车鼻祖的Jeep®品牌在这方面看来更是有备而来,已经展开了全面的攻势,计划凭借即将进入中国的Jeep®指南者问鼎都市SUV的王者宝座。

  据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Jeep®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最年轻的一员,将于今年9月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Jeep®指南者不但具有Jeep®家族引以为傲的经典动力性和四驱性能,而且还溶入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时尚性,为渴望快乐生活,寻求自我价值的都市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可以抛却繁复忙碌的工作,逃出钢筋水泥的森林,尽情地享受生活乐趣的可能。

  释放快乐,纵横都市

  众所周知,强劲的动力性和四驱性能是SUV车型最核心的特质。在这方面,Jeep®指南者充分展示了Jeep®家族的血统特征,2.4升汽油“世界发动机”和全时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让它拥有了超越同级车型的良好通过性,成为都市SUV中的万能宝贝和多面手。Jeep®指南者的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有助于在整个速度范围内优化扭矩曲线,具有功率更大,燃油经济性更出色,运转也更加平顺和宁静等特点。另外,Jeep®指南者采用的全时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将为驾驶者提供全年的安全保障,无论是深雪、沙地或其他低牵引力路面,都能让你轻松应对。如果你想在城市里撒点儿欢,Jeep®指南者确实可以让你体会何谓随心所欲的感觉了。

  时尚紧凑,都市“小精灵”

  相对于传统SUV 而言,目前行情看涨的“都市SUV”一般也都具备基本的翻沟越障的能力,侧重较多的则是驾驶的舒适性。Jeep®指南者是Jeep®品牌推出的首款前轮驱动产品,也是其首款采用完全独立悬挂系统的产品,所以该车驾乘起来更加舒适也更易于正常路况的驾控,而且有着Jeep®的经典越野传承。因此,Jeep®指南者很好地满足了众多城市消费者日常出行和驾车出游时应对都市和野外等多种路况的驾乘需要:在城镇道路上表现得“优雅从容”,在郊外荒野则可以“纵情驰骋”,一静一动,两种境界,其乐无穷。

  业内人士分析,现如今,在能源和环保问题日益严峻的宏观环境下,政府出台新的消费税政策控制汽车耗能是已成定局之时,“都市SUV”极有可能成为未来SUV领域的主流,因此,Jeep®品牌在这个时候推出Jeep®指南者实属明智之举,也势必给中国的都市SUV市场带来不少的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