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长丰汽车三菱帕杰罗试驾体验活动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47  新浪汽车
2007长丰汽车三菱帕杰罗试驾体验活动招募

三菱帕杰罗

  PAJERO的名字源自于生活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可尼亚地区的一种矫健敏捷的野生山猫。被如此赋名的越野车,便也如同山猫一般,矫健敏捷起来。

三菱帕杰罗

  第一代PAJERO1982年面世。长3.93米,宽1.68米,高1.865米,轴距为2.35米,轮距前1.4米,后1.375米,最小离地间隙220毫米,重量1.45吨。1983年,三菱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开始了帕杰罗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的征程。

  1990年,第二代PAJERO面世,新车外形比起老款要圆润一些,车体更宽大。这一代PAJERO装备了三菱的招牌产品SUPER-SELECT 4WD超选四驱分动系统,共有2H/4H/4HLC/4LLC四个档位,并可在100KM/H的车速内自由切换2驱和4驱。刹车系统采用前盘后鼓式,前悬挂为带扭力杆的独立双叉形臂悬挂,后悬挂为刚性半椭圆形钢板弹簧。

  第三代PAJERO于1990年诞生。外观上,新车和上一代PAJERO EVO有所神似,具有夸张的轮拱和结实的肌肉感,不过线条更加流畅,而且镀铬饰件使用较多,突显豪华气息。作为PAJERO的金字招牌,SUPER-SELECT 4WD分动系统继续在新车上沿用。不过新PAJERO采用了改良后的SUPER-SELECT 4WD分动系统,即SS4-II,其操作由机械式变成电子式。SS4-II包括四种驱动模式:后轮驱动的2H模式、全时四驱的4H模式、中央差速锁的四驱4HLC模式以及低挡位四驱的4LLC模式,各种驱动模式在时速100公里以内可轻松切换。前轮的扭力减少,转向不足的倾向得到改善,方向的把握更加平稳。

三菱拉力车队车手

  到了2004年,PAJERO上又增加了一项新的装备:M-ASTC,称为三菱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它可以使车辆过弯和避闪障碍时更加稳定,越野时上下坡更加从容。

  新款PAJERO为了达到良好的动力性,放弃了4缸汽油机,而全部使用6缸汽油机或者4缸柴油机。其中进口国内的车型采用6G72 24 VALVE引擎,2005年又新添加一款装备6G75引擎的V77,使其拥有了卓越的动力匹配。

  本次试驾体验会的试驾车辆是新款3.0L帕杰罗GLS,所搭载的是一台三菱3.0L 24气门 V6 SOHC发动机,采用ECI-MULTI电控多点式燃油喷射技术,拥有运转高效、清洁的特点,在任何扭矩范围内都拥有十分充足的动力储备。当转速达到5 500 r/min时输出功率达到峰值133kW,最大扭矩出现在4500 r/min,数值达到255N?m。与这台6G72发动机所匹配的是带有学习功能的INVECS-Ⅱ4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这是三菱技术相对最为稳定,也最为成熟的发动机。

  想要亲身体验属于帕杰罗的越野魅力么?如火如荼进行中的2007长丰汽车三菱帕杰罗大型试驾体验活动正在等待着热爱越野运动的你报名参加,去亲身感受越野“硬汉”的真功夫。继第一站8月14日在丽江之后,第二站将于8月25日在重庆举行。

  有兴趣的你可以登陆网站www.pajero.cn查询相关信息,或向当地各大长丰汽车经销商咨询报名。响当当的越野“大丈夫”,在重庆等待着每一个热情奔放的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