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上海车牌拍卖最低价超4.6万元 历史次高被改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 16:52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上海8月18日专电(记者 高路) 18日进行的上海市8月份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上海车牌最低中标价为46500元。

  数据显示,此次车牌拍卖的平均中标价为46897元,较上月上涨了316元,成为上海私车牌照拍卖史上第二高的当月均价。

  此次车牌拍卖额度投放量为8000个,是上海施行车牌拍卖以来投放量最大的一次。尽管上海有关方面在近期增加了私车额度的供应,但拍价却不跌反涨。今年的八次拍卖,均价全部在4万元以上,历史新高、历史次高也被接连改写。

  上海私车牌照12年累计拍得94.2亿元

  新华网上海8月8日专电(记者 高路)记者7日从上海市政协获悉,备受关注的上海私车额度拍卖,自1994年至2006年年底,拍卖资金累计划入上海市财政专户达94.2亿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