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S店进展缓慢MG名爵下线及上市时间或推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7:57  第一财经日报

  由于销售渠道建设进展缓慢,一度计划要在本月月底开始投入销售的南汽MG名爵可能将上市销售时间推后。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多家正在紧张施工的经销商获悉,由于全国绝大多数的南汽名爵4S店尚未完成店面建设,原计划在本月底开始正式上市销售的将面临无销售渠道的尴尬,而《第一财经日报》获悉,名爵正式上市销售的时间可能将后延。

  记者昨天来到位于上海长江西路名爵上海专营店,据悉,这个正在建设的专营店土地属于一家废旧的工厂,大约几十个建设工人正在忙碌着,目前这家专营店正在前期的紧张施工中,钢结构的施工尚未完全完成,还有一辆挖掘机在对店外围的土地进行平整工作,店内装修几乎没有开始。

  “我们6月份开始动工的,不过前期进展不快,这些天上头开始催得紧,施工的速度开始加快。”昨天,施工现场的一位工人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不过即使加快进度,这个月底完成的可能也很小。”名爵上海专营店的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他们现在也无法确认正式上市销售的时间,“我们力争加快专卖店的建设速度,但很多事情现在无法保证。”

  月初,南汽名爵公关总监吕强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在本月底之前,全国将有50家左右的专卖店建成投入使用,年底之前整个销售网络的数量达到100家以上。但昨天记者再次向南汽方面求证渠道建设的进展时,南汽方面未做任何解释。

  不过,随后《第一财经日报》从南京一位接近南汽名爵的一位人士处获悉,南汽方面迄今为止仍然未能决定是否在本月之前正式上市销售,南汽只是含糊地表示将在本月底下月初。而这位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南京市的首家4S店也刚刚搭好架子,本月底之前完成全部建设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