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推出08款PT限量版 售16650美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34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推出08款PT限量版售16650美元起(图)

图为08款克莱斯勒PT限量版

  密歇根州ROYAL OAK——克莱斯勒称公司正在以首次展出其最新限量版车型即2008 PT Street Cruiser Sunset Boulevard Edition的方式庆祝本周的“Woodward梦幻之旅”节。该车将于今年夏末上市,手动变速传动车型的起售价为16650美元,自动变速传动车型的起售价为17475美元。两种售价都包含了640美元的卸货港附加费。

  克莱斯勒指出该车是PT Cruiser自2000年投放市场以来的第11款定制版车型。该最新车型是从2008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 LX派生而来的。

  新车的详细特征包括:特殊的Sunset Crystal喷漆、配备四季轮胎的16英寸镀铬9辐车轮、电动滤光天窗以及深色的遮光玻璃。Street Cruiser标识装饰了后端的提升式车门。内饰上的特色包括:柔和的鹅卵石米色运动款凹背单人座椅、明亮的sill scuff pad和明亮的accent ring cupholder。

  该Sunset Boulevard Edition加入了像Flames、Woodie与Street Cruiser Route 66这些特殊车型的行列。Sunset Boulevard是通俗文化中的一条形象大道。Sunset Boulevard是20世纪60年代电视连续剧77 Sunset Strip的背景,是1950年同名电影的灵感来源,也是1993年Andrew Lloyd Webber音乐喜剧(由饰演Norma Desmond的Glenn Close担纲主演)的灵感来源。

  Sunset Boulevard当然好,但是我们依然要等待克莱斯勒2008 PT Street Cruiser Sunset Boulevard Edition的上市。(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