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Caravan、Avenger等3款新车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8:23  北京商报

  近日,记者从克莱斯勒集团了解到,其美国以外的海外市场销量持续走高,实现了连续25个月的正增长。今年第二季度,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北美市场以外的销量增长了20.4%,共计61743 辆,这其中道奇品牌海外销量成为整个集团的主要支柱。种种迹象表明,作为美国第5大品牌,道奇已经加快了全球化的步伐。

  今年4月,道奇品牌正式登陆中国,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道奇Caravan、道奇Avenger、道奇Caliber将作为第一批产品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道奇作为克莱斯勒集团的三大汽车品牌之一,自2005年起就宣布全面拓展全球市场,开始在亚洲、中东、拉美和非洲开辟新的业务。在北美以外的国际市场,道奇品牌主要着眼于C级和D级细分领域,包括左舵和右舵驾驶车型。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在2003年到2007年间向海外市场推出的车型翻一番,而且右舵驾驶和柴油发动机型号的车型也会增长一倍。专家预计,截至2009年底,道奇品牌将占克莱斯勒集团北美以外市场大约30%的销售量。

  在经过两年的积累之后,道奇品牌在今年加快了全球化的步伐,加大了全球推广的力度。据悉,今年道奇两款主力车型:D级轿车道奇Avenger和中级SUV道奇 Nitro将正式进入欧洲市场。

  “道奇品牌在北美以外主要市场的扩张不仅仅帮助我们增加整体的销量,同时也在全世界树立了道奇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无论进入哪个地区销售,道奇的品牌特质是永远不会变的”。 商报记者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