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启动夏季“爱心有礼”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9: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以46万辆的业绩首摘微车产销冠军后,上汽通用五菱并没有放缓增长的脚步。据最新销量统计结果显示,07年1-6月份上汽通用五菱以销售超30万辆的业绩继续领跑微车市场,微型商用车市场占有率高达43%,以较大的优势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以目前的销售形势来看,上汽通用五菱完成此前公布的52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看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在上半年国内微车市场整体增速整体放缓的情况下,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汽通用五菱微型商用车6月份同比增长率达到23.3%,而且上半年每月都保持着非常稳定的高同比增长率,增长速度没有出现忽高或忽低的现象,呈现出健康、稳步的增长态势。据业内专家分析,月同比增长率达到23%,这个数字在业界并不多见。稳健的增长也说明上汽通用五菱的终端销售十分顺畅,市场需求有增无减,从另一侧面也反映出广大消费者对五菱汽车的青睐。上汽通用五菱市场部相关人士认为,上半年销售业绩的取得是公司营销创新持续推进的结果。面对竞争非常激烈的微车市场,五菱之光加长版的热销及五菱鸿途的上市都为企业整体销量做出了应有贡献,加上深入县乡的销售服务网络的保障,较好的市场成绩也是在预料之中。持续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价值是上汽通用五菱的目标,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提高了对用户进行价值回馈的能力。从7月9日至9月30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鸿途和雪佛兰SPARK乐驰将推出了涵盖试车送礼、公益捐赠、免费养护的“爱心有礼”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这两款车的任意款均可获得数项超值优惠。

  据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介绍,本次夏季“爱心有礼”活动主要围绕两款重点产品进行,即五菱鸿途和SPARK乐驰,同时企业还将公益活动延伸到终端用户体系,将“博爱行动”作为慈善公益推广载体。活动期间,无论购买五菱鸿途还是SPARK乐驰的用户,只需向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行动”捐款10元,即可成为上汽通用五菱慈善分会会员,不仅颁发会员证书,还可分别获赠两次车辆免费保养。此外,凡在活动期间来店试驾五菱鸿途和SPARK乐驰的消费者,都可获得免费礼品。不仅如此,针对SPARK乐驰,上汽通用五菱还专门推出举行“恒久品质 乐驰随享”的购车抽奖活动,最高奖品的价值为4999元。活动期间,对于一次性购买3台 SPARK乐驰的用户,还推出了每台1000元的优惠措施。而针对五菱鸿途,如老用户成功介绍新用户购买,双方均可获得150元的油票奖励。另外,7月9日至8月19日期间,五菱鸿途车主还可享受到专家的专业服务,提供免费的空调检测、刹车调试、加水充气等服务。业内人士分析,通过市场销售将广大用户纳入到慈善公益行动中来,这在业内是一个创新,即实现了企业产品销售,又扩大了慈善公益的社会示范效应,值得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五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