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0-12日金标瑞虎北京周末看车试驾会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6:37  新浪汽车

  北京诚信达奇瑞4S店将在8月10-12日在店内举行“3天零距离 真情感受新瑞虎”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到店试驾金标瑞虎的用户,不仅能零距离的和它亲密接触,亲身试驾看车,购车试驾的用户更能得到诚信达精心准备的礼品。

车门内饰改为真皮材料,天线也改成了鱼尾式

车门内饰改为真皮材料,天线也改成了鱼尾式

  今年8月为喜迎奇瑞百万辆下线在北京市场推出的纪念版奇瑞瑞虎3,以动感时尚的外观、精致舒适的内饰、宁静人性化的驾乘空间,给用户带来一席感官大餐。纪念版瑞虎3只针对北京市场限量发售300台,在原有瑞虎车的基础上,将整套LOGO由镀铬改为金色、车门内饰改为真皮材料、且加装了四门迎宾踏板、天线也改成了鱼尾式,使其更时尚、更舒适、更尊贵、更霸气,让纪念版瑞虎3能够真正得到广大SUV爱好者的青睐。

  经销商信息:奇瑞北京诚信达店 电话:63833079

    相关报道:纪念版金标瑞虎现身北京市场 新增三项改动(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