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年轻的Jeep中文名定名指南者 9月中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43  新浪汽车

Jeep家族最年轻的紧凑型SUV指南者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者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Jeep家族最年轻的紧凑型SUV有了中国名号了,称为Jeep指南者(在中国以外市场叫Jeep Compass)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Jeep品牌专为年轻一族所精心打造的紧凑型SUV,Jeep指南者将引领Jeep品牌向全新领域进发,并作为主力军投入到中国紧凑型SUV(运动型多用途车)细分市场的竞争中,担当起为Jeep品牌吸引全新消费群体的重任。

  Jeep指南者9月上市

  据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介绍,Jeep品牌新车的中文名称进一步诠释了Jeep品牌的内涵和特质,遵循“车如其名”的原则,即通过拟人化的中文名称表现该款车特有的人文内涵。其中,Jeep指挥官体现的是一种“气度天成、大气磅礴”的王者之风;新款Jeep切诺基原本是部落酋长的名称,正是“勇于探险、尊贵典雅”个性特征的完美展现;而即将在今年9月上市的“Jeep指南者”则是Jeep®家族中的“新新人类”,它表现的是“追求快乐,主导自己生活”的生活态度。

  Jeep指南者充满创意且进一步拓展传统Jeep的亮点在于,其将时尚精致汽车与纯粹越野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Jeep指南者的车身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其中,全新的轮廓具有大幅度向后倾斜的前窗,富有表现力的发动机罩和宽阔的保险杠,为Jeep指南者赋予了现代和高性能的外形。Jeep指南者的侧面采用了极具雕塑风格的轮眉造型,对传统的Jeep梯形轮拱开口进行了新颖和动感的演绎。充满魅力和非常宽敞的Jeep指南者内部融合了功能性风格、舒适性和多用途性。

  Jeep指南者在传统Jeep风格上进行现代演绎的设计理念,同时也透露出Jeep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即在保有Jeep品牌经典纯正血统的基础上,更多的关注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

  Jeep品牌市场广度的扩展

  在SUV品种日益丰富的市场环境下,Jeep品牌也在谋求如何突破自身和创新发展的尝试。Jeep指南者作为Jeep品牌的全新产品和全球产品攻势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其所表现出来的现代、时尚、动感,在扩展Jeep品牌市场广度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

  据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介绍,Jeep指南者是集现代设计风格、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可承受价位于一身的Jeep汽车,它的上市将引起以前可能没有考虑Jeep品牌的新购买者的共鸣,从而继续扩展Jeep品牌的市场广度。艾思孟透露:“Jeep指南者不仅为Jeep老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选择,同时也是一款为传统Jeep购买者以外的消费者推出的新型Jeep汽车。它的推出也使Jeep品牌进入了不断增长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向全新的目标受众展现了Jeep品牌的经典特质和创新特点。”

  了解更多请登陆:www.compassworld.com.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