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明确表示明年不生产新一代E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16 华商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记者 金文)上周末,在上海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E230上市仪式上,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市场总经理仲德明(ThomasZorn)先生针对网上“2008年奔驰将推出新一代E级车”的传言,明确表示北京奔驰2008年不会生产新一代E级车,但将在年内引入生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和车型。

  仲德明强调:“我们(北京奔驰)明年不会生产新一代E级车,大家也知道梅赛德斯-奔驰这个品牌产品的生命周期是非常稳定的,但我们明年会针对市场作出诸如配置的调整,但会保持整个车型的稳定。”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主流车型中最年轻的产品,在C级轿车身上的三叉星徽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品位与高雅,同样代表着激情活力与动感创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魏德博士曾这么说过。由于同奔驰家族的CLK敞篷跑车应用同一平台,C级车具有跑车特征和运动性能,也因此成为奔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仲德明先生在谈到C级车国产问题时,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我们准备在年末引入生产C级车,为此我们正在做准备,但是必须等到一切成熟以后我们才会正式发布车型的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