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乘客为小事殴打公交司机 抢方向盘酿车祸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7:51   京华时报 字号:

  46岁的张某因公交车未提前开门让他上车,就动手殴打司机,并抢夺方向盘引发车祸。近日,张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诉至海淀法院。

  张某今年46岁,据检方指控,1月11日晚10点左右,张某在海淀区定慧寺977车站前候车,这时一辆977路公交车排队等候进站,张某上前示意司机开门让他上车,因车还未进站,司机没有开门。车辆进站后,司机将车门打开,张某立即冲上车谩骂司机,与司机发生口角。当司机再次启动公交车前进时,张某一边拽住司机的头发,一边抢夺方向盘,公交车立刻失去方向,拐上马路牙子,公交车被撞坏,车辆损失价值4200元。事发次日,张某被抓获。

  检方认为,张某为泄私愤而无视公共安全,并造成一定的财产损失,应当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王秋实)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