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雷克萨斯RX350 Test Mule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24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RX350 Test Mule谍照

雷克萨斯RX350 Test Mule谍照

雷克萨斯RX350 Test Mule谍照

雷克萨斯RX350 Test Mule谍照

  新浪汽车讯 第一眼看去,这辆无伪装的原型车看起来就像一辆常规的雷克萨斯RX350 sport utility车。然而,仔细看后,显然该车存在一些重大的改变。前门前方的浅颜色垂直条纹表明该车的前端已经被加长了一两英寸。前保险杠的两端经过了改进,覆盖有线带,后门较低的部位也经过了同样的改进。后保险杠也被切掉了一小部分,恰恰就到后轮的后部。所有这些改变都表明车身已经被进行了改进,从而使车身有了略微的加长,以适应前后轮轴轻微的变换布置。

  要指出的是,尾灯与外部的挡泥板并不齐平,宽度也不足以延伸至汽车的侧部。同样,后方的玻璃舱盖也太窄了,不足以延伸至汽车的两侧。因此这辆车的车身围板也被进行了改进,以使其比当前RX350车型的车身围板更宽。因此这辆车实际上是一辆Mule,采用了常规RX350的车身围板,不过长度和宽度被加长了,同时轴距也被加长了。除了经过改进的车身,该车还运用了下一代RX350的新生产平台,而测试工程师正在测试新一代RX350的速度。

  该车真正的全新部位是侧镜。需要指出的是,经过改造的镜子包括转弯信号灯,这是许多竞争对手都会采用的一个特征,但是迄今为止尚未在RX350看到。

  基于这一信息,我们可以期待,新一代RX350的车身将会有略微的加长,宽度也会有略微的加宽,轴距也将比现有的车型更长。然而,由于当前的RX350车型很受欢迎,因此,雷克萨斯不会在这款RX350 Test Mule车上做根本的改变。同时RX350 Test Mule保持了RX350很快受到认可且先进的设计式样,而没有采用全新RX350的设计式样。

  新款RX还可能保持其当前的5座空间,因为消费者希望得到的三排座可以在更大的雷克萨斯SUV车型GX470与 LX 570上得到满足。新款RX很可能继续与丰田Highlander共用基础发动机,即如今的3.5升DOHC V-6发动机(提供给2008年车型的),可输出270马力的动力。雷克萨斯很可能会继续提供一款混合动力发动机——3.3升的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与电动发动机进行了结合,也可输出279马力的动力。

  雷克萨斯将为2008年车型引进一款全新的LX570车型,因此新款RX350在2009年之前很可能不会上市。

  这里的照片包括这辆Mule原型车的5张图片,还有一张看起来很像是下一代RX350概念车。(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