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可能国产的马自达SUV CX-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40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当马自达把MX概念车带到2005年底特律车展的时候,无论是媒体,还是公众对这款车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于是,马自达的设计团队立即投入到了MX量产车的开发工作中,一款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Crossover车就此诞生,它便是全新马自达CX-7 Crossover。

  CX-7的设计团队采用了欧洲运动车型的外观设计方案,并且从CX-7的身上能够看到RX-8跑车和新马自达2车身设计元素。之所以带有鲜明的欧洲车风格,可能与主持该车设计的主要负责人Koizumi曾在欧洲生活的经历有关。当初设计CX-7的初衷就是打造一款具备SUV功能的运动型Crossover车,因此,设计团队把crossover的设计理念和运动轿车的外形统一起来。

  在结合了欧洲运动轿车的设计特点以及SUV车型大空间,舒适、实用特性的基础上,再配以马自达260匹马力的高性能DI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变速器,使CX-7如虎添翼。在这一细分市场里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从CX-7的设计马自达CX-7在国外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此前,在2007年上海车展期间,还有消息称CX-7有可能国产。[全文](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