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剑锋直指高端 下半年自主品牌风头盖过合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8:56  北京参考

  - 勇敢试水:江淮宾悦

7月26日16:30直播江淮轿车名称评选公布仪式



江淮轿车 [更多图片]

  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13万至15万元

  竞争力:★★★☆

  车型解读:日前,江淮已经将其进军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定名为“宾悦”。作为国内轿车领域又一支生力军,江淮首款产品瞄准C级车市场的勇气并不是每家本土汽车企业都具备的。当然,也有分析人士评价,毫无轿车生产和销售经验的江淮,试图依靠宾悦出击C级车市场,前景并不乐观。

  江淮宾悦排量为2.0升和2.4升,厂家预计售价为15万元左右,但是市场分析人士预计:该车的定价不会高于15万元。作为江淮进军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宾悦的成败左右着整个江淮轿车战略能否顺利推进,因此一个具备足够杀伤力的定价是宾悦的必然选择。

  - 拿来主义:比亚迪F6

比亚迪“向上”发展B级车F6正式诞生(图)

F6

  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12万至14万元

  竞争力:★★★★

  车型解读:通过外形上摹仿丰田花冠,民营车企比亚迪依靠一款F3实现了销量的猛增,并在成功进入轿车领域3年后实现扭亏为盈。为了确保品相足够吸引眼球,比亚迪在新车外观设计上同样博采众长。“前脸和车身有如凯美瑞雅阁的混合体”是外界对比亚迪F6外观的一致评价。

  比亚迪F6将在8月10日下线,10月份正式上市,F6将分别配备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发动机,而首先推出的将会是装备2.4升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售价将在12万至14万元之间。在拿来主义盛行的年代,比亚迪F6能否接过F3的衣钵还有待观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