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携手张艺谋开启和谐基金现场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7:16  新浪汽车

  主持人:张导,现在是不是已经进入开幕式、闭幕式准备的最紧张的时候,现在几乎是不是已经进入到没有休息的时间了?

  张艺谋:因为8月份是我们最关键的一个月,因为我们的一个模拟就要在今年来做。比如说我们今年8月8日晚上8点,我们就要看天气、温度、太阳落山没有落山各方面的情况,来预测明年8月8日的情况。所以我们这个团队目前正在夜以继日的工作,很多重要的测试都在最近完成。

  主持人:能够让张导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我想是我们北京奔驰戴克对公益关注的一份感召。我想问一下徐总,大家今天非常关注“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的启动,对于这个品牌你有什么相关情况想跟大家分享的没有?

  徐和谊:刚才有一个短片简单把克莱斯勒300C介绍了一下,我补充一下。第十代克莱斯勒300C这个车型是2004年度在美国正式推出,推出了之后影响很大。当年就获得了全球汽车专业60多项大奖,创造了目前单一车型获得世界大奖之最。在中国大陆开始首发之后,当年就获得了中央电视台CCTV年度高级轿车的大奖。

  这个车可以说今年销售的形式更好,是超出了我们原来预期的计划。我想关于这个车其他的方面,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它达到了欧4的排放标准,其他的动力、外观、内饰这个就不谈了,大家都可以去了解了。关键是它达到了欧4的排放标准,咱们国家的国4标准从明年的1月1日就要正式推出了,特别是在北京。我想作为这款车来讲,围绕着同样的从环保角度、支持奥运的角度,我觉得这款车也是值得考虑的。

活动现场照片

  主持人:徐总你有没有驾驶过这款车?

  徐和谊:我开过,我们厂所有的产品我都开过。

  主持人:您觉得驾驶这款车有什么感觉?

  徐和谊:一个是我觉得刚才张导说的《英雄》,这款车特别是男士,成功的男士或者是想成功的男士,我觉得开这款车用北京的老话说是比较有范儿。再一个感觉是动力非常好,第三个感觉我觉得它整个的配置、内饰非常符合我们中国文化,或者中国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这是我感受的很深的三点。再透露一点秘密,就是下一步围绕着300C,我们也在探讨怎么更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我们现在正在拿方案。

  主持人:就是稍候会有秘密武器出现。

  徐和谊:还会有更好的产品陆续的推到广大消费者面前。

  主持人:所以喜欢克莱斯勒这个车型的人,就会不断感受到我们推出新的产品。对徐总来说他对旗下任何一款车都钟爱有加,也可以借用《一个都不能少》来表述。今天我们关注的是克莱斯勒300C和张艺谋先生共同启动的一个“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在座的三位对这个基金都是充满期望的,三位请为一句话来说一下对这个基金的祝福。张导先来。

活动现场照片

  张艺谋:希望这个基金长期的繁荣的发展下去,这个基金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其实说明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心越来越多。

  主持人:谢谢,我相信我们大家会共同努力。

  徐和谊:我祝愿克莱斯勒300C这个品牌与中国的青少年事业同行。

  主持人:谢谢你们的这份责任。

  涂猛:有和谐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发展。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来共同见证这份和谐、这份发展、这分希望。我们接下来进行“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的一个启动仪式,有请我们的工作人员,把象征着“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第一笔捐款的支票,请我们的徐和谊先生和张艺谋先生共同交给我们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涂猛秘书长。这是一份爱心的传递,也是一次温暖的握手,我们希望这次传递可以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更多的好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