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 C30军团之改装三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4:41  汽车与运动

   文/曹楠

  Heico C30

  瑞典车厂VOLVO一直给人以保守、沉稳的形象。最近,VOLVO将触角往下延伸,除了破天荒地推出C30这款掀背小型车外,也积极参与到年轻人、改装族热衷的SEMA改装车展中。

有漂亮花纹的Heico C30

  冲着这全球最大规模的改装车展,VOLVO将脑筋动到C30身上,为该车量身定制了3款改装车型,讨好年轻人的胃口。这次展出的原型车,是搭载直列5缸涡轮发动机的T5款,配套搭载6速手排变速箱,透过美国Evolve Cars、IPD(International Product Development)两大改装权威,加上德国Heico Sportiv三家改装厂商为C30重新换装。

  这款由Heico Sportiv和著名滑雪装备品牌Burton Snowboard共同合作下改装的C30,可谓是家庭型用车的终结版。动力方面,Heico通过抛光处理气缸盖、改装涡轮增压系统、重新设计中央冷却器、改装电子注水冷却系统、运动排气系统和调整ECU程序等一系列措施,将这台原厂218hp T5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提高到300hp,扭矩达到420Nm。0~100km/h加速约5.6s。

Heico C30发动机

Heico C30内部

    Heico C30的全时四驱系统带来强大的牵引力,让驾驶者在任何地点都享受到运动驾驶乐趣。经过几个星期的努力,Heico工程师将Haldex AWD电子控制系统融入车中,使其更加得心应手,操控自如。

Heico C30威猛的排气管

  Heico重新设计制作的运动悬架将车身高度升高了1英寸,配合18英寸铝合金运动轮圈和由Heico设计花纹的TOYO R888 245 40R18运动轮胎,带来精彩狂野的竞技运动表现。减振塔顶,安装了由碳纤维制成的拉杆,加上前4活塞卡钳320mm刹车盘和后285mm刹车盘,Heico C30成为真正的全能高手。

  本车的内饰部分经过深思熟虑和手工制作,达到世界一流水准。将阿尔法灰和宝石黑两色皮革包裹在Heico运动座椅上,铝制脚踏板、中控台、手刹和门扣等细节也都被精心处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