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江西:"特权车""人情车"每年流失通行费2.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7:34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南昌7月29日专电(记者陈春园、王以端)由于部分“特权车”“人情车”违规享受通行费减免政策,江西省每年流失应征收的通行费高达2.5亿元。从8月1日起,江西省纪检监察和交通部门开始集中整治违规减免车辆通行费行为。

  根据江西省下发的《关于开展清理违规减免车辆通行费工作的通知》,除以下七类车外,其他车辆均不再享受通行费减免政策。这七类车为:军队车辆、武警部队车辆、公安机关在辖区内执行正常公务的统一标志警车、进行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绿色通道上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经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或省政府批准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经省政府批准可以享受车辆通行费减免政策的车辆。

  通知要求,对于这七类车之外的车辆,从8月1日起一律停止减免车辆通行费。对于以某种特权为由拒缴通行费或以逃缴通行费为目的,经常在一些收费站故意堵塞收费道口影响交通、围攻打骂收费人员、恶意冲岗损毁收费设施的,纪检监察和公安部门将进行严肃处理。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