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车型将推出 长安福特产品布局初露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8:16  网上车市
尽管06年度福特在海外市场遭受了历史上的巨大亏损,但在中国市场长安福特却有着非常好的表现。06年的1-12月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00%以上,07年上半年福克斯、蒙迪欧等车型累计销量超过7.5万台,其中福克斯月均销量接近万台。

多款车型将推出 长安福特产品布局-初露端倪(图)


    随着台湾地区的福特六和汽车原总裁沈英铨调任长安福特马自达;以及原“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域销售执行总监”何骏杰(Nigel Harris)接替汤德为 (David Thomas) 担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新任总经理一职的高层人士变换,我们注意到福特对于中国这块市场越发的重视了。

多款车型将推出 长安福特产品布局-初露端倪(图)


    通过对华引进更多具有实力的车型,福特正力图让中国市场成为其最具份量的利润点。目前我们已经得知包括全新蒙迪欧、新嘉年华以及首款SUV——X-MAX在内的多款车型即将进入国产的行列。而此时长安福特在中国的产品线布局、价格体系也日渐清晰起来。
    
    一 7-10万元区间:老嘉年华退市;新嘉年华“收复失地”
    
    1.老嘉年华将退市
    
    03年上市的福特嘉年华在上市之初强调了“来自欧洲”的纯正血统,但通过查询相关资料我们发现国内的这款嘉年华并非欧洲版,事实上它与印度和南非版嘉年华颇为相似。而这也就为嘉年华在国内受到“冷遇”埋下了伏笔。虽然目前长安福特的官方网站上依然保留这嘉年华的车型介绍(官方并未宣布停产),但是北京等主要汽车消费城市的福特4S店已经找不到嘉年华的身影了,消费者的咨询更是寥寥无几。

多款车型将推出 长安福特产品布局-初露端倪(图)


    目前老嘉年华已经濒临停产,自07年初以来从乘用车协会的车辆产销数字来看,嘉年华既无产量也无销量。一款曾经高调上市的车型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消失”了,而官方至今却没有宣布其停产。
    
    2新嘉年华将上市
    
    福特官方未宣布“嘉年华”停产其实正出于如下原因,基于福特B3 (小型车) 生产平台的“新嘉年华”将会走出已经建成投产的南京工厂生产线。这款外观时尚、动感十足的欧洲畅销小车将会沿用“嘉年华”的命名,并欲通过努力“收复”老嘉年华在A0级轿车中失去的份额。通过福特近两年引进福克斯、全新蒙迪欧所采取的方式,我们相信“新嘉年华”势必会以欧洲两厢原版车型的身份推出,藉此来提高车型的竞争力和对消费者的吸引。

多款车型将推出 长安福特产品布局-初露端倪(图)


    两厢嘉年华在欧洲市场立足30年,曾在英国拿下24次销售冠军,一共卖出超过一千一百万辆。两厢嘉年华外观造型,不光只是可爱而已,还带有时尚风味以及运动气息。在内饰设计上,两厢嘉年华拥有同级车中较大的2,486mm长轴距底盘,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搭配分离可倒后座椅,提供了装载物品的实用性。两厢嘉年华搭载1.6升直四Duratec引擎,并采用电子节气门控制的多点喷射燃油系统与四速自排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