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ARTECH宣布推出优化版Jeep Compas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0:14  新浪汽车
STARTECH优化版Jeep Compass

STARTECH优化版Jeep Compass

STARTECH优化版Jeep Compass

STARTECH优化版Jeep Compass内饰

  新浪汽车讯 近日,STARTECH 对Jeep Compass进行了优化。经过优化的Compass2.0升发动机能输出 180马力,最高扭矩360Nm。STARTECH还为Compass配有一系列的专门附件,专门为Compass修改了程序,包括大量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几乎不可能对Compass再提更高的要求了,因为它已是那么完美。柴油版Compass 的STARTECH SD3改装套件可以在授权的克莱斯勒道奇jeep店里很快安装好,所用时间不超过30分钟。

  由于使用了辅助控制电子模块,改款后Compass的发动机功率相比原先增加40马力,并且在1750rpm和2500rpm之间时,扭矩已经相当够大。改款后的发动机还可继续优化,使用STARTECH不锈钢排气管。后面这款发动机已融入STARTECH个性概念。

  车轮可以选用19英寸和20英寸的,而不再是固定的18英寸。STARTECH供有富有挑战性的悬架弹簧,让改款后的Jeep 高度降低3厘米。降低后的Compass更加动感,操控起来也更安全。

  同时STARTECH对Compass座舱增添专门而独特个性的组件。包括带有STARTECH标志的不锈钢槛条,高质量的天鹅绒地毯,同时升级了内饰。(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