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子醉驾连撞4市政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09:27  新京报
北京:男子醉驾连撞4市政工人

一位路人正在观看车祸现场。7月20日晚10时许,西大望路上,一司机醉驾撞倒4位市政工人。实习生李强摄

  事发西大望路一路口,伤者均为重伤,劲松交通队正在调查

  本报讯(记者 展明辉) 前晚10时许,朝阳区西大望路一丁字路口,一名男子酒后驾驶奥迪轿车,连续撞伤4名夜间施工的市政工人。事故导致该路段被封锁3小时。目前,肇事司机已为伤者交付医药费,劲松交通队正在处理此事。

  3工人被撞飞两米高

  事发地点位于西大望路北京工业大学西门前的丁字路口,受伤的4名市政工人全部来自河北高碑店。据55岁的工人王贵称,前晚10时许,他们在该路口西北角的路中间准备铺设地下电缆。事发时,大家已经在附近放置了“减速缓行”的警示牌,并将井盖打开抽水。

  “我刚要下井,一辆车就冲了过来。”王贵说,当时,他下意识地闪开,但头部还是被撞,摔到了井盖旁。“人一下子就蒙了,后来发生什么都不清楚。”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4名市政工人正在井口附近施工,突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由北向南高速驶来,从内侧车道冲进了施工的人群。“3个工人当场被撞飞两米高,器材和工具散落一地。”目击者说,随后,一名满脸鲜血的老工人站了起来,蹒跚着在现场乱走,直到肇事司机赶过去搀扶。

  手推车扶手紧插车头

  前晚11时许,事发路段已被警方封锁,七八名交警正在进行勘察,伤者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现场北侧,警示牌、铁锤、扫把等工具仍放置在井口旁,其5米外停着肇事的奥迪轿车,两者之间留有十几米长的水带和5只皮鞋。

  距离肇事轿车3米处,一辆变形的自行车倒在路中,下方的大摊鲜血和一双皮鞋显得格外醒目。据目击者称,肇事司机为一名30多岁的男子,着白色衬衫。事发后,警方为其做了酒精测试,仪器显示的数字为“172”。随后,该司机被带离现场。对此,一名现场交警表示,“(测试结果)确实是一百多,属于醉驾。”

  昨日凌晨1时许,交警拍照取证后,开始清理现场。“大家来帮帮忙!”由于工人的手推车扶手完全插入奥迪车头,难以拔出,救援人员请求在场的几名小伙子帮忙,但经过几轮尝试都未能将二者分开,只好将两者一起运离。

  追访

  2名伤者尚未脱离危险

  昨日凌晨2时许,朝阳医院抢救室,3名伤者董学、王舒满和郭春正躺在病床接受治疗,期间不断发出呻吟。而右眼缠着纱布的王贵用手托住脖子,独自坐在椅子上休息,其神情恍惚,说话迟缓。

  昨日下午,据医生介绍,4人都为重伤,其中,董学、王舒满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伤者工头刘先生称,目前,肇事司机已经交付医药费,劲松交通队正在处理此事。(记者 展明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