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首款SUV 4007亮相 轿车操控环保节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9:21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4007
图为标致4007外观  更多资料图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标致的4007是在雪铁龙C-Crosser和三菱的欧兰德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虽然是新车,但他与这两款车型的相似之处是显而易见的,从前挡风的后部到车体的结构都说明了这一点。不过标致公司对4007也做了一些调整和改动,比如车头部分更突出了标致车的特点,尾灯全部换成了红色,尽管如此,在这三款车型中,标致4007的魅力还是略逊于他的两位兄弟。

图为
图为标致4007外观  更多资料图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图为
图为标致4007外观  更多资料图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多孔的前进气格栅,醒目的车标,4007与他的两位兄长还有几分神似。不过,与C-Crosser和欧兰德简练的造型相比,4007的外观稍有一些繁冗和生硬。当然,对于外形完全是仁者见仁的事情。

图为
图为标致4007内饰  更多资料图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进入4007的车内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内饰的布局与其他SUV车型相似。驾驶席居高临下,视野良好,各种板件的工艺精致,座椅等部件的外包材质相当细腻。车内还安装了强劲有力的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在行李箱中另配有大功率的低音喇叭,在驾驶的过程中还可以欣赏到劲道的音乐。

图为
图为标致4007第三排座椅  更多资料图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与常规的7座SUV不同,4007虽然也是7座设计,但是采用的是5座加2座的方式,他的第三排座椅是偶尔使用的,所以不是很宽大。最后一排座椅折叠的设计非常精巧,当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放平与地板平行。

  4007在底盘的结构和调校,动力输出平顺性,精准的转向,抓地力,还有乘坐的舒适性方面表现出来得特质更像是一款商务轿车。这种灵活的操控特性,应该归功于4007匹配了一套复杂的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驾驶员只需要旋动前座之间上的一个按钮,就能够轻松在前轮驱动与四轮驱动之间进行切换。

图为
图为标致4007发动机舱  更多资料图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4007搭载的一台2.2升HDi柴油引擎能够输出156匹马力,在2000转的时候就能够爆发出380牛米的扭矩。别看这款车的个头不小,马力强劲,但在环保方面,4007也非常出色。每公里191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7.2升/100公里的油耗对于普通的SUV车型来说,也可以称得上是节能和环保的先锋了。

  目前在英国,4007有SE与GT两款车可供选购,售价折合人民币大约是35万和39万元。雪铁龙C-Crosser的价格与之相当,而欧兰德相对便宜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