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uattro公司将提供进口奥迪个性改装服务(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3:24  新浪汽车

quattro公司技术人员讲解改装细节

  S line体现运动魅力及情感

  在奥迪系列车型中,来自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的RS系列车型可谓高档轿跑车细分市场中的顶级高性能车型。而S系列车型都是各自同级车型中的运动先锋。除这两个车型系列之外,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还为更多普通量产车型提供S line运动套件,以提升车辆动感特质通。目前奥迪公司旗下的奥迪A3/car.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A3、A4、A5、A6,、TT 和奥迪Q7 等车型,均可以装配S line运动套件。

  车身上的S line标志本身就是一种特征。而车辆内外的运动套件则能够全面提升车辆的运动特质。车辆外观的运动套件主要包括前、后保险杠、车尾扰流板、运动化的轮毂等。车内套件则包括设计独特的座椅、驾驶者信息系统、黑色装饰车顶、运动方向盘、配有穿孔黑色真皮材料的变速箱换档杆以及黑色真皮变速箱换档杆罩和手刹柄。

  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同时还提供S line运动套件加强版。这类运动套件除了S line基础的套件,还包括弹簧硬度更坚固的S line运动悬挂、特别的车身颜色和车内铝制装饰条等。

  “奥迪设计”专属配饰:专为强调个性的客户而设计的独特产品

  奥迪用户对个性化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他们来说,奥迪专属的配饰产品代表了奥迪一直倡导的积极、精致、尊贵的生活方式。奥迪专属配饰产品包括四个系列:奥迪设计、奥迪收藏、奥迪传统和奥迪车模。所有奥迪专属配饰产品的设计与开发都是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与慕尼黑概念工作室的奥迪产品设计团队合作完成的。

  奥迪设计

  “奥迪设计”配饰产品通过对特殊材质和漆料的运用,以对细节的注重,以娴熟的制造技术以及对典型奥迪风格外形和外表的诠释,奥迪的设计标准在这个数量有限却独一无二的系列产品中体现到极致。例如,奥迪授予专利并与Sinn Spezialuhren合作设计的方形秒表SC01,其外壳中用于调节表带的调节装置,就是一个特别之处。高科技尖端产品包括奥迪山地车设计,共有三种版本,多次赢得各类设计大奖。此外,quattro公司还与位于内卡苏尔姆的铝制及轻质设计中心开展了紧密合作,共同研发具有先锋意义的框架设计。例如,框架和车座架就是quatrro公司自己研发的独特产品。奥迪高档自行车系列产品的主角是奥迪cross pro RS。经过全新的色彩方案和技术调整,奥迪cross pro RS已于2004年取代了其前身奥迪 Cross Pro Marvic的主力位置。

  奥迪传统

  谈到“奥迪传统”配饰产品,奥迪品牌有其辉煌的历史。和植物基础鞣剂鞣制而成的特殊皮革制品、复杂的纺织品以及精心挑选的收藏品一样,这一系列产品中展现了创造奥迪历史的一件件大事。如DKW、霍希、漫游者和NSU等著名品牌成为了奥迪联盟以及后来的奥迪公司的历史根基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