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uattro公司将提供进口奥迪个性改装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3:24  新浪汽车

奥迪quattro公司进行个性化改造后的奥迪Q7

  运动魅力、个性十足、风格独特

  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生活品位,自1983年10月成立至今,一直为拥有四环标志的奥迪系列运动车型提供配件。作为奥迪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为奥迪品牌的拥护者和追随者提供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生活方式类配件和个性化服务,为奥迪产品进一步增加了运动魅力、十足个性以及独特风格。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以其运动性和个性化的产品为奥迪公司提供支持,其目的是以超乎寻常的高水平满足客户超乎寻常、日益增加的需求。

  1980年,奥迪公司最具代表性的运动车型-奥迪quattro初次登台亮相。这款高性能跑车不仅在世界拉力赛场上掀起了一股全时四驱风暴;同时通过这一技术,为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奥迪品牌精神增添了更耀眼的光辉。这一全新驱动技术的卓越品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quattro”这一名次不再局限于技术名称范畴: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从一个高档车制造厂商演变成为一个代表不折不扣品质的高档品牌。

  到1983年,作为奥迪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已经成为独立、个性化系列产品的代名词。凭借多年的丰富经验,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通过“Audi exclusive”的新产品系列进一步满足客户不断增加的个性化偏好与需求。产品包括独一无二的漆饰、高品质皮饰、别具风格的木饰以及运动风格的轮毂和现代通讯技术与设备。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为所有奥迪车型提供的S Line运动套件大大增强了产品的运动气质。而最新的“奥迪设计生活方式”产品系列给消费者的选择范围更大,从而使产品系列进一步完善。

奥迪quattro公司参与设计的奥迪R8跑车

  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受到市场极大认可,而其所有的产品系列中对奥迪公司有着极其重要意义的,当属奥迪R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目前的产品是高性能运动轿车的代表作奥迪RS4。而奥迪公司最新的奥迪R8超级跑车,同样出自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位于内卡苏姆的生产线。

  目前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拥有约700名员工,其中450名员工从事生产和物流工作。公司的行政、研发以及生产活动部门位于内卡苏尔姆,而销售和市场运作部门则在英戈尔斯塔特奥迪总部统一运作。2006财年公司收入近5亿欧元。

  从系列产品到独一无二:Audi exclusive

  个性需要独特的表达方式,需要量身订制的理念,以此才能满足消费者不断增加的需求。“Audi exclusive”个性化定制式服务赋予了每一款奥迪车型独有的个性。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可以根据客户自身的偏好和品位,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汽车。最常见的定制方案之一是具有特殊颜色和光泽度的车辆外观漆饰。唯一的限制是,只能使用水性的漆料,以符合环保要求。

  在车辆内饰方面,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客户可以在11种不同颜色的皮革材料中任意选择,同时每种颜色又包括Valcona 和Fine Nappa两种不同的材质,此外还有8种不同颜色的Alcantara皮革供选择。而所有皮革缝合部分的颜色也可以任意选择。为了更好地搭配皮饰,客户可以在仪表板、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等部位选择高档的木质镶嵌,以体现个性。木质材料的疤节及树干部分经过蒸汽处理后切割成适合镶嵌的薄片,并进行彻底风干,然后将这些薄片进行烘干、平整、修整等工艺处理,最后在摄氏130度的高温下进行压制处理。每一道工序都由手工完成,然后再经过调校、清漆喷涂、抛光打磨等工序——其复杂精细程度不亚于手工制作一把精美的小提琴。

  车内地毯同样有9种颜色可供选择,进而为客户提供舒适而个性化的脚部空间装饰。除标准配置的地毯外,还有9种带可选颜色真皮镶边的高品质脚垫可供选择。同时,曾经是在“Audi exclusive” 个性化定制式服务中专为特定车型设计的配件,现在也可以在任何一款奥迪车型上选装。

  为奥迪A8设计的移动行政办公套件进一步完善了奥迪个性化定制服务的产品系列。先进、多功能的信息娱乐通信理念,如带有电视和DVD的后座娱乐系统或带有传真电话和互联网连接的MFCU通信系统,使奥迪A8不但是一间与外界紧密相连的移动办公室,同时更是商务人士工作之余放松的尊享空间。车载冰箱和前排乘客座椅椅背后方的可折叠小桌板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额外的尊贵享受。

  此外,独一无二的轻质合金轮彀和个性化定制的车身颜色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车辆外观视觉感官体验。每天,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能够按照最高质量标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车型约25辆。经过内部质量检查和功能测试后,车辆会被送回量产生产线做最后的验收测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