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东风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56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近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宣布,自2007年7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名为“安全行天下”安全驾驶训练营(简称NSDF)的活动。通过活动,以不断提升消费者、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向社会大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以及传授一些安全驾驶技巧等,活动计划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省会城市,甚至延伸到大部分的重点二级城市,初步计划在全国合计37个城市共同举行。

  随着汽车在国内市场的迅速普及,汽车已渐渐走入普通民众家中,相应地考上驾照的人也越来越多,但由于目前国内驾驶培训学习的周期相对较短,部分车主和驾驶员对一些必要的道路安全知识了解并不全面,以及没有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所有这些都可能为日渐繁忙的国内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因此,道路安全成了人们越来越注重的问题。而近年来国内各大汽车厂家虽然有看到人们的关注焦点,并且也陆续举办一些安全驾驶培训,然而商家们针对的似乎都只是一些媒体记者或大宗客户,宣传的成分过多,推广普及面并不广,对普通大众的影响并不大。此次东风日产推出的“安全行天下”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则独树一帜,想到的是更多的社会大众,首先是活动范围广,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省会城市,甚至延伸到大部分的重点二级城市全国范围内共37个城市全面启动,其次是针对所有公众开放,如此声势浩大而又实在,可谓是创国内安全驾驶培训的先河,在让更多的公众获得安全驾驶培训知识的同时,也确实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型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可以说此举是走在了企业行业的最前面。

  一直以来,日产给人们的印象是“技术的日产”,东风日产此次举办的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不但把“技术日产”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还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安全的日产”,了解东风日产全线车型对安全的重视程度。这次的“安全行天下”训练营主要设置了模拟翻滚体验、NISSAN太空舱、玻璃敲击等体验项目,将静态讲解与动态体验相结合,参加者不仅可以通过人体反应速度测试、车辆翻滚模拟系统、安全带体验、安全气囊爆起等项目,亲身体验日产先进的安全理念及实用的安全驾驶知识,还有机会通过试驾日产多款车型,了解ABS / VDC等安全技术的正确使用方法,而且还有机会亲身体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先进性和技术特点。

  人 车 生活三位一体可以说是东风日产一直秉承企业理念,这次全国大规模举办“安全行天下”的活动,以新颖的形式让参与者学到更多更全面的汽车安全知识,提高自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全国的道路安全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可见东风日产把这一理念深入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想得更多,走在了市场最前列,为今后我国高速发展的汽车产业作出了典范。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