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吉林携森雅亮相长春车展 受家庭用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13日,新概念休旅车XENIA森雅亮相长春车展,并上演了一幕精彩的全家福大聚会活动,成为长春车展最出彩活动之一。活动温情的氛围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热情参与,很多观众带着自己的家人、孩子到森雅展台拍摄全家福照片,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家庭和谐、社会和谐的缩影。活动虽小,却打破了看豪车、赏美女常规宣传方式,对消费者而言,也是一次家庭教育和消费意识的提升。

  一汽吉林汽车负责人表示,XENIA森雅之所以开展如此温馨的活动,一方面是配合此次车展“科技创新、节油环保”的主题, 因为XENIA森雅在小车身实现大空间的同时,也实现了较低的油耗;另一方面也是呼吁社会对幸福、和谐家庭的关注,为具有社会、家庭责任心的社会中坚力量提供更多的帮助。在XENIA森雅展台,我们看到很多家庭用户非常关注这款新车,不断询问车辆的特点、用途和配置,由此看来,XENIA森雅与幸福家庭将结下不解之缘。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421家庭”已经成为我国主要的家庭结构形式。这些家庭用户对汽车的需求有着自己的特点。首先车内的空间要宽阔,可以让一家几口坐得舒心;其次,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灵活调整,满足家庭出游要带的旅游用品和小朋友喜爱的玩具;而且,车内的配置不需要很豪华,但一定要有“家”的感觉,最好拥有高质感家居风格,让家人享受舒适、温馨的乘坐感觉。

  XENIA森雅作为一款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新概念休旅车,自6月21日上市以来,凭借时尚亮丽的造型、宽敞充裕的内部空间、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深受各地消费者的青睐。他们对XENIA森雅在不到4.2米车身上打造出宽敞的三排座椅感到惊奇,更对车内温馨惬意的内饰表示满意。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汽车市场已经逐渐走向成熟,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将更加理性和实际,同时,随着生活富裕的人们渴望走出去享受休闲生活,经济高效、多用途的休旅车自身优势就得以凸显。相信,随着“休旅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和人们用车观念的改变,象XENIA森雅这样的汽车将受到更多家庭用户的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