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S600hL等4款豪华车亮相07长春车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3:34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LS600h
 
图为
图为曾林堂先生与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车型-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轿车LS600hL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3日至7月22日,在长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世界著名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携麾下精英车型闪亮登场。除了世界首款V8混合动力全轮驱动豪华型轿车LS600hL之外,还包括荣膺“2007世界年度车型”的LS460、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400h和优雅的豪华高级轿车ES350。雷克萨斯在此次车展中所展示的四款车型可谓各具神韵、风采夺目,处处都体现了雷克萨斯车主们所追求的豪华卓越、创新环保的理念。

  最值得观众期待的自然是LS600hL——世界首款V8混合动力全轮驱动豪华轿车。此款车在今年4月于上海车展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一经亮相,好评如潮,本次亮相长春汽博会,无疑表明了雷克萨斯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信心及重视。该款车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登陆中国,这将是继RX400h后,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二款混合动力车型。作为雷克萨斯的全新旗舰车型,LS600hL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创新科技与舒适豪华,同时实现了动力和环保的完美平衡。在日益加剧的能源危机的大环境下,节能和环保已成为全球各大汽车巨头的战略研发方向,混合动力汽车因此应运而生。因此,无论是对雷克萨斯未来的产品研发,还是对未来全球豪华车发展趋势的探索,LS600hL都具有里程碑似的意义。

  经过雷克萨斯对前瞻的环保科技——混合动力的不断探索与创新,目前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稳定,而LS600hL正是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科技与顶级豪华轿车的完美结晶。它采用了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的最前沿技术,在降低能源消耗和环境保护方面具有突出的效果。作为全球第一款采用完全混合动力V8引擎全轮驱动(AWD)系统的车型,雷克萨斯LS600hL以其当今汽车行业最先进的,超静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傲视群雄。LS600hL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将一款全新5升V8汽油引擎和一个大功率输出的电动马达及新设计的大容量电池组相结合,安静而有力,这样的完美结合可以让LS600hL拥有无可匹敌的平衡性、完美的环境效益和强劲的性能。它真正实现了豪华享受、强劲动能和环境保护的精致结合,使车主在尽情享受雷克萨斯LS600hL所带来的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身体力行了社会精英对于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的承诺。

图为RX400h
图为RX400h

  其它三款雷克萨斯车型也同样引人注目。雷克萨斯LS460以其豪华舒适、强劲动力、出色操控及安全性能,一举夺得“2007世界年度车型”的桂冠;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400h,具有优于许多6缸豪华SUV的加速度,拥有顺畅、静谧的驾驭感受,在提升原有的性能与豪华性之外,同时实现了低油耗和尾气排放;优雅的豪华高级轿车ES350,秉承了雷克萨斯的人性化造车理念和对完美境界的不懈追求,凭借其尊贵优雅的气质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翘楚。

  长春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使汽车成为长春独具特色的城市象征和对外交流的城市名片。而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举行,是国际汽车技术交流与合作的盛会,雷克萨斯此次携重量级车型参展,正表述着其对“中国底特律——长春汽车城”的推崇,对长春浓厚的汽车文化底蕴的欣赏,以及对整个东北市场乃至东北亚地区市场的重视。

  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通过豪华车细分市场的产品研发与升级,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卓越的豪华座驾和精益求精的尊崇服务。与此同时,雷克萨斯已将环保节能的理念很好地融入到产品研发中,以保护环境为己任,鼎力支持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