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我们不会允许迈腾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3:34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我们不会允许迈腾加价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左)接受新浪编辑采访

  新浪汽车讯 7月11日晚,国产迈腾在北京上市。共发布七款车型,售价为19.28-24.98万元。上市发布会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接受了新浪汽车频道的采访。

  新浪汽车:首先感谢您作客新浪网来跟网友进行交流,我代表网友提几个问题。一是今天从迈腾的价格来看,和领驭比高出不是太多,但是配置更为丰富,技术更为先进,您如何看待迈腾跟领驭的竞争关系?还有,除了领驭之外,您认为谁还是迈腾的竞争对手?

  安铁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来到新浪汽车,就迈腾的话题与各位网友进行交流。刚才主持人提到了我们刚刚公布的迈腾的价格,迈腾的定价上主要考虑了这款车的生产成本、市场竞争情况和消费者、用户的期待。

  我相信迈腾这款车无论是从它的配置上还是它的技术含量上,它的的确确在中级车市场上是配置上比较先进、科技领先的标杆。

  作为一汽-大众,我们历来都欢迎竞争对手,我们也非常尊重竞争对手,我相信我们在迈腾的上市以后,也会引领我们国内B级车的市场发生更快的变化,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新浪汽车:您刚才说到了生产成本的问题,想问一下一汽-大众在生产迈腾的过程中都采取了哪些措施来控制生产成本,达到降低售价的目的。

  安铁成:一汽-大众经过16年的成长,形成了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在我们汽车产业价值链整个链条中,上游是我们供应商的团队,下游是经销商的团队,这个价值链共同的努力造就了一汽-大众的辉煌。

  也正是由于我们16年来大家的不断努力,形成了我们一整套的开发体系,质量控制的能力和项目管理的能力,所以说我们今天能把迈腾这款车物有所值地提供给广大的消费者,也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观看新浪汽车直播网页

  新浪汽车:网友非常关心的价格在今天公布之后,像某一款竞争车型的销售情况一样,迈腾会不会也出现加价的情况?如果出现了您怎么看?

  安铁成:应该说非常感谢广大的用户对于大众产品的厚爱,把迈腾这款车也评为了200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车型,本着对广大用户负责的态度,我们是不会允许对迈腾的加价销售。

  新浪汽车:您怎么看待迈腾的用户定位,从它的外观来说比较偏商务,又具备充分的运动性能,您认为迈腾的用户是什么形象的?能否做到B级车市场通吃?

  安铁成:迈腾这款车是具有科技领先的商务的B级车,但是由于车身的动力性,还有良好的操控性,包括人性化的设计,我相信不仅仅适合商务车,也可以适合于私人用户。

  新浪汽车:迈腾今年的销量会是多少?2.0TSI车型何时上市?

  安铁成:迈腾的车是按照定单进行生产的,一汽-大众已经完全具备了柔化生产的能力,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也会满足广大的用户对迈腾这款车的需求。

  一汽-大众每推出一款车在不同的阶段都要赋予这些车新的内涵,包括我们新的配置、新的装备,我相信在未来迈腾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汽车: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今天从上市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可以看出前一段一汽-大众的努力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同时迈腾的上市应该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就一汽-大众之前已经进行和正在进行的“营销变革”,您如何做一个评价?对它的前景如何展望?

  安铁成:应该说我们为了站得更高,走得更远,从去年开始,由营销变革开始,公司内部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无论是营销的组织架构、流程,还是公司内部员工的激励机制的改革,还是内部的分离变化,包括供应商的变化和研发能力的提高,等等这些变革都是为了追求我们的企业经营的理念,就是管理要不断地创新,使一汽-大众始终能够保持可持续的发展。

  新浪汽车:感谢您参加新浪网的访谈,谢谢您,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祝贺您。

  安铁成:谢谢,也谢谢各位网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