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旅行》2007年第7期--野奢降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7:59  大众汽车·汽车旅行
《汽车旅行》2007年第7期--野奢降临(图)

图为《大众汽车·汽车旅行》2007年7月刊封面图片

  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SABI SABI保护区“EARTH”酒店附近,我驾驶的大众途锐汽车的车灯忽明忽暗,一时间竟然找不到酒店的大门,非洲大草原最后一丝光线在我到达后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一辆高尔夫球车从角落里钻了出来,“其他的11位客人都已经到了,都在等你,我们马上出发到草原上开始今晚的野餐。”南非红酒,数位衣着整齐的黑人招待,南非祖鲁族风格的火把,来自荷兰、印度和英国的游客口中精彩纷呈的环球经历,5英里外传来的狮吼,环绕野餐地的越野车,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酒店每晚12位房客准备的。

  前几天的一场雨让腾格里沙漠中的绿洲在夏季彻底到来之前焕发了新生,动力三角翼在1000米左右的高空引导着由北京2020和212组成的车队在高大的沙丘中寻找着道路,羊群散落在每一片绿洲之上,五星级的月亮湖酒店就坐落在阿拉善左旗这片沙漠之中,在私人沙漠别墅中静静地观赏沙尘暴的形成移动的全过程,在沙丘上驾车寻找因六世达赖喇嘛所留在内蒙古地区藏传佛教的点滴。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正在酒店附近的绿洲上悄然建立,不久之后驼队、汽车和三角翼就会成为探险高尔球爱好者的坐驾。

  美国的蛮荒西部已经成为了一个历史意义的名词,用野马、庞迪克、水星道奇翼虎还有悍马串联起美国西部8大国家公园之行。在大提顿公园偏远的路段汽车意外抛锚,电话接通后1小时后汽车厂商的代理人就把一辆新车送到我的手上,在黄石公园最为偏远加油站的服务水平和我在旧金山渔人码头用餐地惊人的一致,在冰川公园冰河边的小屋中发现为游客准备的咖啡豆和小甜饼都是早晨刚刚做好的。离开美国的城市到农村,生活方式的变化并没有带来生活品质的变化。

  生活在北京的7位越野爱好者向我们展现了7款不同类型的北京产越野车。北京吉普2020、北京切诺基7250、北京吉普2500、北京大切诺基 V8、三菱欧蓝德现代途胜等,不同车型的主人都有着或者相同或者不同的职业背景和爱好,对自然生活状态的追求以及对北京这个城市的爱造就了品牌的不同选择。

  “RUSTIC LUXURY(野奢)”定义着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介乎于心情与行为之间的表达方式。硬件和软件的追赶是时间的问题,而方式本身什么时候能到达我们的身边,可能更加需要自己不懈地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