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试驾还能去美国 300C七月体验行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51  新浪汽车

  想一亲克莱斯勒300C芳泽的人们近日可谓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记者获悉,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戴克)正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地区展开一场“克莱斯勒300C激情体验月”的活动。活动包括试驾、克莱斯勒之夜等,内容广泛。目前随着其中试驾活动的激情展开,克莱斯勒300C的 7月体验行动已热热闹闹地拉开了帷幕。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试驾,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当地经销商专门为预约者提供上门试驾,让消费者尊享贵宾礼遇;同时到店试驾就有机会赢取免费美国游;为配合该活动各地经销商甚至将延长展厅开放时间到22:00。活动时间从7月9日持续至8月31日。不难看出,这样的试驾体验活动已显得十分的尊贵、隆重和人性化,普通试驾已不可与之同日而语。

  目前在汽车售前服务领域,通常试驾必须只能是在经销商正常营业时间进行,而且必须是到店才行。此番“克莱斯勒300C激情体验月”率先突破常规,不仅通过预约即可提供上门试驾,而且专门为到店试驾的消费者延长服务时间,准备礼物,这不仅给用户带来时间上的灵活性、安排上的便利性,还能使用户充分感受到这种服务方式带来的优越感、尊贵感和满足感。因此受到不少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好评。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对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豪华车消费人群中的影响大有助益。

  当然,这样尊贵的试驾活动与克莱斯勒300C这样一款经典豪华车的身份也是分不开的。作为一款传承美式设计精髓、融合精湛德国制造工艺、获得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评价、达到欧洲IV排放标准、在国际车坛囊括60余项大奖、两年多全球热销40万辆的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对全球豪华车用户都具有非同寻常的诱惑力与感召力。克莱斯勒300C的很多优势在亲身体验中会感受得更为直接:如由于采用环保内饰材料,使打开车门后嗅不到一般新车会有的异味;3.05米的同级车中最长轴距使车内空间异常宽大舒适;强大的后轮驱动系统与动力系统,成就了充满激情的操控感受。因此,试驾活动对于帮助消费者深刻理解克莱斯勒300C的产品性能大有裨益。

  作为一款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并荣膺“CCTV 年度高级轿车”的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刚一上市便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极富表现力的外观与气质、融合德系戴姆勒和美系克莱斯勒两大品牌优势技术的卓越产品性能与品质、极富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与维护成本,使克莱斯勒300C具有了对豪华车用户非同寻常的诱惑力与感召力。此番北京奔驰-戴克激情体验月活动的展开,无疑给喜欢克莱斯勒300C这一经典豪华车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个绝好的体验试驾机会。

  对此,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三菱销售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激情体验月活动中,希望借助我们精心设置尊贵试驾等各项活动内容尽可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期望,让他们有机会亲身体验克莱斯勒300C的性能与魅力。”

  对于本次活动,有关专家也发表了看法:克莱斯勒300C在市场上所取得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正是随着销量的攀升,消费者对于300C关注和希望切身体验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北京奔驰-戴克适时嗅到了消费者的这种渴望,在这个时候举办体验月的活动,可以说是明智之举。而且,活动内容方面也是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的,区别于以往各种巧立名目的噱头活动,为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构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这样的活动正是消费者需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