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雪佛兰Malibu混合动力轿车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0:15  新浪汽车
Malibu混合动力轿车

Malibu混合动力轿车

Malibu混合动力轿车

  新浪汽车讯 通用在今天的主要联盟棒球全明星赛中,推出了这款新车

  对于那些希望这款新车击败普瑞斯的人来说,将会对这款车有点失望——Malibu 混合动力车电动驱动系统融合了2.4L,4缸发动机,但在城市工况下,燃油经济性只达到24英里/加仑。而高速工况32英里/加仑。为了让你体会下这款新车经济性提高有多弱吧,现在给出雪佛兰自己的分析:新款混合动力仅比非混合动力燃油经济性提高2英里/加仑。当然了,这款新车标有混合动力标志,所以每个人还是应该感谢它对环境友好型所作的努力。

  Malibu混合动力主要通过刹车能量回收和汽车停止时,熄灭发动机来节能。但这款车还是能够在发动机熄火时依旧发出大功率的。通用公司计划在今年10月份制造Malibu混合动力车,并在随后上市。(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