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底特律车展 08款雪佛兰Malibu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9:53  网上车市
迎接底特律车展08款雪佛兰Malibu首度曝光

08款雪佛兰Malibu

  在一对带捉弄意味的照片,甚至是一张未成形照相继被泄露后,这是我们首次在底特律车展前一睹在雪佛兰家族中占据首要位置的2008款Malibu中型轿跑车的尊容。

  未来,该款车将与最畅销的竞争对手例如丰田凯美瑞Camry等进行“亲密接触”,由于通用在其全球战略发展上已提前占据了优势,因此,这场战役对于Malibu的其它竞争对手来讲将会是一场激烈战。Malibu建立在FWD Epsilon平台之上,而后者同时又被用于庞蒂克Pontiac G6、土星Saturn Aura以及萨博Saab 9-3的研发上,但不同的是,由于该全新版是在一款加长轴距版的基础上设计完成,因此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其尺寸略胜一筹。

  全新的设计彰显出了雪佛兰全新的“招牌脸”,且赋予了Malibu更加流行的设计风格。从整体上来讲,与老款相比,它的诞生无疑是一次大的提升。当然,其内饰也并没有被忽略,这点从通用泄露的Malibu的首张内饰图就可以看出。通用正一步步地研习如何设计出更具魅力的内饰艺术,如果您对此有所怀疑,可以去国产版的凯迪拉克SLS那里进行核实,而我们将会以全新的眼光去衡量它所蕴含的真正实力。

  这款高端车型搭载一具3.6L V6引擎,可输出252匹的马力,再加上一套带有变速开关作为可选配置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与之相匹配,其引擎可称得上是完美无缺。而基础版Malibu配备的则是164hp2.4L四气缸引擎,且同时拥有一套四或六速自动变速器与之相搭配,当然,后者可以根据每位用户的不同喜好来选择。(王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